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文
非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64,761
  • 关注人气:10,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HONEY灯” 成为新兴人类又一爱情见证者

(2010-04-26 10:33:41)
标签:

非文

情感

honey灯

分类: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与博主合作、  加入交流群、  倾诉通道  博主公告等请点击此处

 

 

      ◎ 非文  

 “HONEY灯” <wbr>成为新兴人类又一爱情见证者

 

         

     最近一段时间,在南昌、青岛、长沙、武汉、南宁、重庆这些城市的人们,稍微细心一点就可以看到街面陆续出现了许多造型美观的新型红绿灯,这些由红绿灯、智能控制器和LED显示屏组成的国内最先进的新型信息化人行横道信号灯俨然又成了城市一道崭新亮丽的风景线。

 

     这些JCH红绿灯除了具有常规的通行指示、倒计时功能外,还可以通过装置的LED即时显示器开展交通安全公益宣传,及时发布交管、市政等公益信息,给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准确的出行指示、方位指向等服务,因此又被称为“爱心红绿灯”。

 

     这种以即时信息发布和市政设施上的完美嫁接,在民众心中具有很高的信用度。民众可以即时了解社会动向,了解公益性的指示信息,甚至可以了解最新的商业信息。作为新兴的互动媒体来,这种“爱心红绿灯”不仅深受城市居民喜欢,也越来越受到众多商家关注。

 

     更让非文意想不到的是,这种“智能红绿灯”也融入了城市文化,成为诸多男女青年求爱的浪漫驻足之处。在厦门刚出现这种智能灯的时候,就有小伙在智能红绿灯旁手持鲜花跪着向女友求婚。这样不仅有一大批路人驻足为这个历史时刻的见证;而且因为红绿灯所处的特殊位置——路口,象征着人生的多个“分岔点”,又寓示着人生的各种选择,恰好切中结婚这个人生路口选择中最重要的一环。所以之后“爱心红绿灯”又有了第三个名字,那就是“HONEY灯”。在这种潮流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情侣行为就发生在了“HONEY灯”下,“HONEY灯”也成为了新新人类和青年男女的又一个爱情见证者。

 

     可以想象,随着城市市政管理的日益完善和配套设施的逐步升级,JCH红绿灯将会被越来越广泛的利用。而到了那时候,“HONEY灯”也不仅仅只是情侣们的爱情见证和信息传播平台,它更将为城市品牌形象和品牌文化的一种新名片。而且,对生活在物质及文化异常丰富时代的、倡导新生活、新文化、新运动的“NEW NEW PEOPLE”来说,这无疑又是一种极简主义的生活体现。

 

    试想一下,无论在喷薄朝阳初升的早晨,还是金霞满地的傍晚,在这样一个标志性的地方,以一种独特的的创造力与游戏精神,反抗平庸生命的艺术与智慧,玩转贵族才有的酷时尚,而这样独特的风景是与最亲最爱的人一起分享,这是怎样一番完美的情景呢?相信这样的创造和新奇必然会成为新新人类化解平庸和寻求超浪漫的一道新风景。它也会成为越来越多情侣们的最爱,对于一直在继承传统和发扬创新中找一个自在的他们,HONEY灯给了他们爱情宣讲的另一个宽广平台。

      
 

 

     
     

 

                    我的新浪微薄,感兴趣的可以加我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