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文
非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66,061
  • 关注人气:10,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遇到四种极品女人要戒色

(2010-04-26 09:13:04)
标签:

手机博客

情感

非文

分类: 非文答疑室

 

       与博主合作、  加入交流群、  倾诉通道  博主公告等请点击此处

 

 

      ◎ 非文  

 

 

         你好,我和她认识五年了,当初在一起后来分手,是她甩的我,后来和其他男的好了,毕业后,他们分手后,她又来找我,我接受了。我很爱她,珍惜她,由于我的工作性质,到处出差,但是我一有空就去陪她,但是我觉得她对我有疑心。

 
         去年她突然跟我说结婚,让我家里准备,我措手不及,后来我答应了,然后又开始问房子,车子,礼金的事情,我感觉她就是一个小财迷。房子肯定会有的,但是她说必须是一次性付完,不想当房奴,我很伤心,要是这样的话我家人必须举债,有点不孝敬。都快结婚了,她始终不让我碰她,说是结婚后才行,但是我得知她第一次早就给了人家,我是爱他,最后我接受了,有点委屈。
 
         她赚钱不多,但是也不少,收入的一部分给了她弟弟作为生活费,当自己的生活费不够时,我就给她补充,一次两次还可以,但是一直是这样,我不大甘心,她什么也没给我做,我觉得她只是能陪我说话,让我吻下,到我家见我父母,她什么也没带,我也无奈,自己买了点,跟父母说是她给你们买的,我都不知道我是在做什么了,到她家就不一样了,她说多买点东西,有面子。我真怀疑她不是真心的,她从来没说过“我爱你”,每当我跟她谈心的时候她就说是吵架,立马挂我电话,或者撒腿就走,我很无奈,我想珍惜,但是她一点自信也不给我,我还要坚持么,谢谢。
 
 遇到四种极品女人要戒色

 
非文回复:
 
 
        在婚姻和爱情里,有四种女人是不能够轻易沾上的,否则倒霉的可能是自己。
 
 
第一  甩了自己马上和别人好的女人
 
 
       这种女人压根就没有从一而终的忠诚,总觉得爱情就是一种挥霍的行为,所以,这类女人注定不会只爱上一个男人。她会在某个时间段很爱很爱一个人,但是热情过后,她又移情别恋了,她从来不会顾及爱她的人有没有缓过神来。就像有时候很多男人,会庆幸自己挖了别人墙角,从别人手中抢到自己爱的女人,但是,可能说庆幸真的为时过早。
 
 
第二  把钱看的比情更重的女人
 
 
      不管她出于何种原因,她都不应该把钱凌驾于感情之上,因为婚姻并不是靠钱来维系的,如果是,那只能说这种婚姻是欺骗和交易。想想,如果一个女人太过看重钱财,太过势利,她会安心的和你过日子么?钱财固然重要,也是婚姻生活的一种基础,但如果单纯的来谈论这个,并且过分的夸大它的重要性,那么,其实,爱情已经是变味的了。
 
 
第三  只管自己任性不估计对方感受的女人
 
 
      一个任性的女人,是不会爱人的,至少她的方式是冷酷的。她可能有时候会对你很好很好,好的你浑身不舒服,但是,情绪负面的时候,她会变本加厉的宣泄自己的暴躁和失控。其实,这是一种自我的表现,她没有把对方当作自己的爱人,而是仅仅把对方当作是依靠的需要,奴役的需要。
 
 
第四种  不会沟通不会表达爱意的女人
 
 
      不会沟通的女人,是不会经营爱情的女人,不会表达爱意的女人,是不会经营婚姻的人,如果她在表达和沟通方面,都太过表现的另类,那么,可想这种强势势必导致对方的弱势。一旦对方的感觉乏味,自尊心受挫,那么,必将是关系破裂。
 

 

     我只能说,这四种类型的性格都体现在你女友身上了,是去是留就得看你自己了。
 
     

 

                    我的新浪微薄,感兴趣的可以加我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