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文
非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66,061
  • 关注人气:10,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六年情感瞬间抛弃只因我是“大三阳”

(2010-03-18 08:27:32)
标签:

手机博客

情感

非文

分类: 非文答疑室

    

    非文老师,你好!最近这段时间真的很痛苦,一直想找个人倾诉,可奈何好像身边找不到可倾诉的对象。我一直有关注你的博客,希望能得到你的指点。

 
      我今年25岁,有一个互相深爱着的男友,已经谈了有6年了。到了这样的年龄,谈婚论嫁应该很正常吧,虽然我们都并不着急。我们很欣喜地讨论着我们的未来,虽然大学毕业出来工作也就两年,谈不上成就,但是,未来的生活我们都很向往,很有激情,虽然现在什么都没有,房子,车,金钱......但是,我并不嫌弃,也没有要求要这要那的,我爱的是他这个人,而不是那些东西。
 
      终于到了要见家长的时候了。我心里很兴奋也很紧张,好像真的要结婚了一样,我在心里边想像过了无数次以后的生活。可是,不知道他爸爸妈妈从哪里听说了我有大三阳的事,突然之间态度来了个180度的转变,说绝对不能和我在一起,要我男友在我和他爸爸妈妈之间做个选择,要么要我,要么要他们。是的,我有大三阳,在大二的时候检查出来的。我第一时间就跟男友说了,我跟他提出了分手,说实话,我不想任何人因为我而受到不必要的伤害。他说,这个病很普遍,并不可怕,而且我一切都正常,会好起来的,不要想那么多,以后不要再说什么分不分手之类的话。就这样,我一直和男友在一起。毕业后,我们就住在了一起。虽然有小吵小闹,但是日子过的很甜蜜。因为他爸妈的反对,甚至他们家的亲戚都加入了反对的行列,一个个在那里说,我们去看医生,找资料,想证明其实这些问题是可以解决的。一开始的时候他们的态度有所松动,可是过了一个年,又找出不同的理由来反对我们。
 
      我真的是第一次受到这样的歧视,而且是来自男友家庭。在学校的时候,在工作的时候都没有。心里真的很难受很难受。为什么会这样呢?我很明白他们的心情,可是,为什么他们不能够理解我们呢?我们彼此深深地相爱着,难道真的要狠狠地拆散我们吗?
 
      我们对感情都很专一,我们希望一直一直走下去。是不是真的一定要有一个抉择?那晚,男友说,现在他们这样反对,就算我真娶了你,你会活的多幸苦啊,我不想你受委屈,现在没有一个人帮我们,再说,你爸妈也不愿意你嫁到这样的家庭,不愿你受这样的苦呀。我是再苦也会接受,我不要分开,就算再怎么难,我全部都可以承受,我可以承受一切,什么都来不及我爱他重要。他硬是说出了这么一句话,不如你重新找一个,那个家庭可以接受你的。他哭着说的。我说我是不会重新找一个的,那样我宁愿单身一辈子,我无法想像我身边躺的是另外一个人,我也无法想像他跟另一个人组织家庭。我甚至想,如果真的要分开,那就给我个他的孩子吧,我可以一个人带他长大,我会把我对男友的爱全部给了孩子。其实,我曾经有一个孩子,因为来的不是时候,忍痛的做了人流。
 
      我现在每半年会检查一次,每次检查都正常,肝功能也正常,医生说无需治疗,可以跟常人一样结婚生小孩。非文老师,你说我们该怎么办呢?是不是,这世界真容不下我这样的人?为什么别人那么幸福,我们却没有未来?我们都不想分开,一点都不想。非文老师,帮帮我吧。求求你,帮帮我吧。
 
 
 
非文回复:
 
 
 
       对于爱情要有两个态度,一个是从容的选择用力爱,一个是淡定的选择无力再爱。简单来说就是,爱情来了的时候,一定要用力,因为那时候别人也在用力,相互迎合容易产生更多的甜蜜素;爱情走了的时候,一定要敢于抽出自己,因为别人早已经置身事外,这时候还强扭硬留就只会产生霉苦素。这其实也和药物和食品一个道理,保质期内,食物和药品能给人体提供一定的益处,但是超过保质期,就有可能造成伤害了。
 
       拿你的情况来说,别人已经旗帜鲜明的和你划清界限,表明立场了,如果你还执迷不悟,那么,不仅没有良好发展结果,就连现在的局面你们也不能维持,甚至,你们还会成为仇人。而且,既然你爱的人不能够接受你有“大三阳”,也不能说服他家人接受,那么,这种强扭下来的瓜也不会甜到哪去的,何况,这样的男人你要来干嘛。
 
        一个男人不能给予应有的胸襟,反而自认为大度的让别人去接受你,这样的人,不是真的为你好,也不是真的为你以后着想,只能说,他在自私的为自己盘算。看清楚了这些,你就不会再做那些无谓的念想了,至于那些还要给你留个孩子什么的傻话,你也赶紧收回吧。要知道,痴情的女人并不值得太多人去同情,因为大多数情况下,她们傻的无可救药了。所以,与其自怨自艾或者固执的去博取别人同情,不如好好治病,好好爱自己。毕竟,“大三阳”不是绝症,也不是什么稀奇古怪的无药可救的病,有很多人就曾治好了。别人不稀罕你,自己还不稀罕么? 

            

 倾诉通道、与博主合作、加入交流群、博主公告等请点击此处
       

                                       认证微博地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