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文
非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66,061
  • 关注人气:10,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种男人最能撩动女人心

(2010-01-29 15:02:05)
标签:

非文

情感

分类: 非文唠叨地

  

   情感交流群:40618029 (非诚勿扰)  博主QQ:28973756  (仅供合作,不在线咨询情感,闲人勿加)

   倾诉邮箱:yelaitingyu@vip.qq.com  (情感倾诉和情感答疑通道)    更多博主信息点击此处

 

   有句玩笑话叫做:问世间情为何物,只不过是卤水豆腐。谁能把豆腐做的色香味俱全,谁就能赢得对方的心。这句话虽然是玩笑,但的的确确道出了爱情的真谛。所以,要让别人爱上你,最首要的任务是先打动她的内心,让卤水豆腐更为和谐。

   那么,什么样的男人最能撩动女人心呢?

 

 

1.阳光激情

 

 

    事实证明,阳光激情的人能给以乐观和舒适的生活心情,这点对于生来就比较感性的女人尤其重要。因为女人并不想自己整个和一个愁眉苦脸,郁郁寡欢的人待在一起,那样子即使没有争吵,没有矛盾,也会愁出病来。所以,女人天生就对阳光激情的男人怀有一种好感,只要这种男人能够适时的给出自己的诚意和温柔,再难追的女人都会为你心生涟漪。

 

 

2.温顺可亲

 

 

    这种男人对女人既不过分热情又不过分冷淡,就连发脾气或静坐都能散发出可爱的气质,所以常常使得与他接触过的女人都暗潮汹涌,浮想联翩。不过,需要值得注意的是,这种男人虽然很容易打动女人心,但也会偶尔的引起她的误会。所以,千万不要把自己可爱的部分全展现给除她以外的女人去了。

 

 

3.幽默活泼

 

 

    诙谐幽默的性格常能引起别人的关注,也能让对方喜欢默默的躲在角落观察。其实不经意间,这种男人就被那些不怎么好动的女人积极关注,并且带着360度的眼光欣赏着。所以,你最需要做的是,让处在安静和略显孤独的她拉进你的快乐当中来。

 

 

4.包容大度

 

 

     能容万事的度量与包容,无不让女人们有沐浴春风的感觉,暖暖的,轻轻柔柔的无声无息就吹进心房。虽然偶尔她会悄悄躲开你的观察,但是当你认真的去与她眼神交汇的时候,她把心里的表情全画在了脸上,她唯一等待的就是你能过去牵起她的手。

 

 

5.才艺超众

 

 

     这种男人与生俱来就有一种不同常人的吸引力,所以即使处在茫茫人海,也照样能让女人一眼命中。而且一见倾情的女人对这种魅力男爱的死心塌地,至死不渝。只要男人不放弃,为她心动的女人绝不会先离开他。

 

 

6.体贴细腻

 

 

     心思细腻的男人常常面面俱到,所以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那么清新高雅,这个优点让女人很乐意折服和依靠。在她们眼里,即使你一事无成,你也可以做个最好的心理分析师。

 

 

7.性感理性

 

 

     外表性感的男人肯定会招徕不少女人的花花幻想,甚至对于她们来说,更多的是致命诱惑,如果能在她们沉迷和陶醉的时候,淋漓尽致的一展男人的理性,那女人的心里防线几乎形同虚设。

 

 

8.自由奔放

 

 

     放浪形骸之外,实乃率真于心。所以只要是对男人不感冒的女人基本都会有80%的好感度,如果在女人心生情愫的时候再能迸发另外一两个闪光点,那她的整个内心都会被你填的拥挤。

 

 

   最近在玩人气爆棚的新浪微薄,感兴趣的可以加我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