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文
非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65,028
  • 关注人气:10,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聪明女人六个小细节可增加回头率

(2009-04-24 14:02:42)
标签:

女人香

女人

单身

情感

非文

非文原创

聪明女人六个小细节可增加回头率

  

     如果你是一个聪明的女人,你就应该懂得安排什么样的小细节为自己加分,有时候就是这些小小的细节,却会给你意外的惊奇,让你鹤立鸡群,回头率激增。

 

保持肌肤亮白清洁

 

    亮白清洁的皮肤往往能夺人眼球,引来关注。相反,若是皮肤黑黑的,还不时有小痘小黑头冒出来,而且在太阳底下甚至可以看见蜕皮,这绝对是瘟神级别的女人。别说看你了,恨不得马上飘忽过去。你看大S和林志玲为什么那么备受追捧,除了青春靓丽的身材外,其良好的肤质和脸蛋也是她们广聚人气的法宝。

 

塑造良好身型

 

    人们习惯关注那些身材性感的女人,所以你不要以“工作太累”为由而把自己的腰变成水桶腰,把自己的肚子整成孕妇,至于手臂、大腿、小腿那些经常外露的皮肤你更不要出现太多赘肉。其实只要你适当饮食、适时运动、按时休息,你的身材也绝不会差到哪去,所以为了给别人留个好印象,也为了给自己多加点分,从现在开始就好好规律做事吧。

 

 

细心搭配衣着

 

    俗话说“人靠衣状,美靠武装”,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衣服是至关重要的。首先你要保持自己衣服干净清爽,还有整洁,即使是乞丐服也不能太另类,要不然回头率就成了白眼率。再者不要只求标新立异而忘记路人眼球感受,尤其是自己DIY的衣服更是要注意,千万不要带来喝倒彩的嘘声。观众的态度是你可以折腾你自己,但是请千万别折腾我们的眼睛。

 

精心匹配自我

 

      一头乌溜溜的长发和一个未作任何修正的锡纸烫,除了傻子,谁都会选前者。对于女人来说,头发可以看做是第二道生命线,因为从背影看来,第一是看身材,第二就是头部了。从后面看头部几乎是被头发给遮盖的。可想而知发型有多么重要,而且不同发型可以塑造不同的女性形象,更可以给你意外加分。比如一个小蝴蝶结,一个小粉红色簪子都可以给人眼前一亮。

 

坚持自身气质

    

     给人第一印象的就是你走路的姿势,所以你要展现自己非常自信的一面,昂首挺胸。若是你走路像个螃蟹一样,左拐右拐,那你就像进了动物园一样,也别怪被人指点了。其实不管你的姿势有多么难看,只要你不是太做作,认真的一步一步走,保持好自己独有的气质,形象分也不会很少的。

 

最爱女人香

 

     香水是散发女性魅力和性感的极品武器,将香水抹于颈部,让那暖融融又有点暧昧的香,在清风迎面时即能感受到,亦真亦幻,令人遐想,自然给你十足的回头率。而且在自己的手腕处轻抹一点,擦肩的时候轻撩一下发丝,女性特质便无暇展现,征服便在眼前。

 

 

 

       精彩推荐:剩女“恨嫁盼爱”却做了5年流浪情人

                  80后新女友:我的老公爱搞突然袭击

                  亲身经历搞笑婆婆结婚大作战

                  为什么女友总是“人前老虎人后猫”

                  好女莫嫁“章回体男”

                  想念那片给我空白情书的云彩

                  一场假戏真做让70后剩女收获至爱

                 老公玩“情感走私”的对象竟是同胞妹妹

                  富婆婆选我做儿媳的7大雷人理由

                  女友卖身供我 我能否放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