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文
非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65,028
  • 关注人气:10,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剩女“恨嫁盼爱”却做了5年流浪情人

(2009-04-24 08:43:45)
标签:

女人

剩女

北京

大龄

情人

情感

非文

                    非文原创

 

QQ倾诉者:芸儿

剩女“恨嫁盼爱”却做了5年流浪情人

 

     北京是一个高产剩女的城市,尤其是“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和“北大荒”(北京、大龄、感情荒芜),更是成了北京剩女的代名词,而我刚好荣幸入列。

    5年前,我在中关村过着非常稳定而且高收入的白领生活,但是感情却一直处在荒芜状态。不是外貌不好看,相反,我是公司里绿叶丛中的红花。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总是到了最后,我就被剩了下来。有人说我很挑剔,眼光太高,其实这都不是真的,我只想好好的找个爱我的和我爱的人简简单单的过一辈子。30岁的女人最是“恨嫁盼爱”的时候,我也不例外。我非常渴望自己的白马王子赶快到来,即使骑的不是高头大马而是三轮脚踏车也好。

     大龄三十的女人心情异常烦躁,常常因为外界受到莫名的刺激。朋友于是劝我多去户外运动,多参加些聚会、活动什么的。于是在朋友的建议下,我开始频繁的出入朋友间的聚会、唱K、泡吧活动。渐渐地,我对一个叫明的男人产生了好感,他似乎也对我颇为中意。这都被朋友和死党看在了眼里,经过一番戳和,我们最终建立了恋爱关系。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相处的很好,他有一份稳定的高收入工作,我也有一份稳定的高收入工作,如果结婚的话,供房供车问题应该不会很大。但是突然有一天他和我说想辞职回青岛老家单干,那时候的我完全被恋爱冲昏了头脑,根本没经过大脑思考就同意了,并且还傻傻的说愿意和他一起回青岛。

     于是,我们双双辞了职,怀着满腔热血的去青岛开了一间咖啡店。由于经营不善,开业不到4个月我们就亏损了20多万,再加上前期购店和装修投入的20多万,加起来有50多万全打了水漂。一番处理过后,我们还剩下7万多块钱,他说他很不甘心,他要我支持他继续干下去。那时候我真的有点动摇,本来买房首付都可以了,现在却一下子没了个踪影,心里很是难过。但是转念一想,谁没有失败的时候,况且,我都这么大了,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爱我和我爱的人,不能就这么轻易的放弃。于是我还拿出了自己存的6万多块钱,支持他开了一个小型的服装店,谁知道,他在处理一个大订单的时候为了稳住客户竟然只收了10%的订金,结果后面那个客户就消失没了踪影。他喊爹骂娘的报了警,结果到现在一直没破案。

     那件事情后,我们生平第一次吵架,而且吵得很凶,谁也不想理谁。僵持一个星期后,他主动和我结束冷战,并说了很多很多好话,而且破天荒的给我买了一个钻戒求婚。喜怒交加的我还是答应了他,因为我知道,我们都是相爱的。求婚后的第二天,我问他有什么打算,他说想继续干下去,现在半途而废那以前的投入都白费了。我说我先工作赚点钱,你自己先一个人单干一阵子,这样也能缓解我们的经济紧张。他说,那就去深圳,那儿的市场大,物价高,有赚头。于是他四处借了8万多块钱在深圳关外开了一个建材店,而我在福田一家上市公司工作。每个周末我都要过去看他,只见他一天比一天消瘦,很是心疼。终于忍不住的在一天又毅然辞掉工作,和他一起干起了建材。为了拓宽市场和节省成本,我和他一直在全国各个城市没日没夜的拉单进货,有时候甚至为了拉到一个大项目而省钱住在乡镇的地下室,而且一住就是10多天。

     我就像一个流浪者一样,他到哪,我就流浪到哪。渐渐地我们的生意有了起色,有些大楼盘和大房产商也找上门来。不过为了充分保证货源,我们不得不加大联络力度,所以在各个城市待得时间也越来越长。生意起来了,我却疲惫了。我觉得这不是我要的生活,我不想四处漂泊,也不想整日做这样的流浪情人,我只想安定下来,简简单单。每次我和他这么说,他都说已经习惯和我一起出去了,叫其他人不习惯,而且做市场我是一把好手.我说我想要一个稳定的家,他说等过几年生意再好些吧,我知道他不是不爱我,也不是不想和我结婚。

      不过我都35了,再不结婚真的就没人要了.痛苦抉择之下,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重新回到了北京,和他分了手。分手的时候,他甚至哭了,苦心求我留下。我说女人的心是很容易累和死的,我要的不是这样的生活,我的心已经死了。经过这么多事,我已经不能再折腾了,我也不敢折腾了。就这样,我义无反顾放弃所有做了5年流浪情人的爱情枯萎了,至今都还会隐隐作痛。

 

 

 

   精彩推荐:    

             80后新女友:我的老公爱搞突然袭击

                亲身经历搞笑婆婆结婚大作战

            为什么女友总是“人前老虎人后猫”

            好女莫嫁“章回体男”

            想念那片给我空白情书的云彩

            一场假戏真做让70后剩女收获至爱

            老公玩“情感走私”的对象竟是同胞妹妹

            富婆婆选我做儿媳的7大雷人理由

            女友卖身供我 我能否放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