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曲炜周易
曲炜周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5,876
  • 关注人气:2,9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曲炜2017年新春寄语与祝福

(2017-01-24 09:35:58)
标签:

曲炜

新春贺词

新春寄语

        日子总是那么匆匆,转眼间又到了年头岁尾。过去的光阴留不住,未来的时光在招手。在即将成为过去的2016年,我的世界中,我感受到的是无数感恩和感动,感恩那么多信任我支持我的人,一路的陪伴和关注。正因为有你们我才觉得我不能停下脚步!正因为有你们我才觉得攀登的路上不寂寞!正因为有你们,我才充满信心继续开创崭新未来!
       曲炜2017年新春寄语与祝福

        我们每个人都在书写着自己的历史,昨天是今天的历史,今天是明天的历史。要想自己人生的历史不留下遗憾,那么从今天起就要想好,并立即行动起来。只要曾经努力过,无论成败都不遗憾!莫让明天的回忆,有遗憾,有空白!那样在你告别今生时,会感到自己的一生是遗憾的空白的!      
        在人生的记忆中我们应该学会记住有益的,忘却无益的。记住感恩和感动,可以让我们未来充满温馨,忘却那些令我们伤心和不愉快的,不要让过去的不如意影响未来的心情!过去毕竟要过去,过不去也要过去!若心里老是怀着不快乐,哪有地方容下幸福?就让时间做个切割吧,2017年让我们准备好心情,迎接美好的未来!
         曲炜2017年新春寄语与祝福

        2017年钟声敲响那一刻,也是我对所有关心关注我的人所表达的衷心祝福:祝福你们终生(钟生)幸福;终生(钟生)平安!终生(钟生)无悔!
                 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曲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曲 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