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处于急跌边缘,请勿在刀尖上跳芭蕾

(2022-04-08 19:14:17)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免     责     申     明 
 

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章常出错,参考需慎重。

指数处于急跌边缘,请勿在刀尖上跳芭蕾

 

如上图所示:两种路径

a、8号小低点为1浪,11号小高点不突破3290点形成2浪高点,之后展开3浪主跌,这样走周二开始容易产生单日中长阴线,后市多会去破3023点;

b、8号小低点为3023点大楔形的d浪低点,13号小高点突破3290点,为e浪高点,即整个4浪反弹可以运行一个楔形+三角形上涨,构造高点后,13号指数开始进入调整,大概率将会去破一次3159点,这样走后市不一定会直接去破3023点。

 

上方有三根趋势线压制:

3448-3356趋势线、3328-3312趋势线、3279-3290趋势线

 

红色路径要防御11号指数一步到位,之后下周所有交易日都处于下跌周期当中;蓝色路径要防御指数下周冲高回落的走势。

 

短线不宜追高,因为指数往上蹭得空间十分有限,阻力集中在3262点、3288点、3319点,这三个点位都是诸多阻力共振的位置,容易拦截指数上行空间。

指数处于急跌边缘,请勿在刀尖上跳芭蕾

再看沪指周线图上面两组江恩角度线,1号位置本周突破未果,指数最终收出了一根十字星,下周即便上攻碰到2号线位置,空间在3312点附近,加之本周失守5周线,下周一指数不宜低开,否则直接进入调整概率很大,一旦高开突破3290点,也需要防范指数一步到位。总之,这里小心为主,不可过于乐观。

指数处于急跌边缘,请勿在刀尖上跳芭蕾

再打开沪指120分钟,MACD回归0轴,如果从3023点是4浪反弹,那么这里容易产生高点;比如前面2浪回归0轴,产生高点后展开急跌动作;而且这里也和前面那段走势有异曲同工之处,指数创出新高后MACD红柱并未超过前面红柱堆,所以产生了背离,这也是不太好的现象。


 

其他方面:

1、周末注意国内政策消息,比如降息降准、注册制、T+0之类的消息,因为今天证券、地产、银行拉升疑似有一些先知先觉的资金在博弈周末出台的利好消息。我个人认为即便利好出台了,资金也是利用高开机会进行出逃,反而利好落空变成了利空对下周这三大板块而言就形成了一股做空力量,反而不是一件好事儿;

2、饿乌战局仍然对国际股市会有巨大的影响;

3、米股三大指数超速反弹后这里摇摇欲坠,今晚的走势也会对周一开盘会有一定的影响;

4、其他的自行补充吧,就写这么多。


 

祝大家周末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