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惊爆:局势突变,请做好风控!!!

(2022-02-17 14:36:06)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免     责     申     明 
 

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章常出错,参考需慎重。

 

今天三大指数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沪指明显偏弱,最强的还是创业板。明天是18号,沪指2月份的下一个时间窗口,我们必须要观察这里的变盘方向选择。


 

从目前来看,这里存在两种可能性,第一种明天收出阴线,致使反弹夭折,短线不会突破3501点展开二次探底;第二种择时明天收出中阳线突破3501点,最终也会在18号或下周初构造预期当中的高点。我个人认为短线沪指往上走的空间比较小,短线可以提前进入防守准备。


 

创业板往上走的空间也不大了,因为在2900点位置附近压制极大,大概率将会完成2710点展开的反弹行情,后面再根据调整情况来识别浪型。


 

今天乌向争议地区开火,致使恐慌指数飙升,美元黄金应声而涨,目前国际局势会对欧美和亚太股市产生一定的影响。加之近期市场从3356点展开的反弹一直缩量,说明资金情绪非常警惕,量能不足将制约着反弹空间,所以后面希望大家压缩反弹预期。


 

我还是提醒一下,节后根据提醒短线抄底的股友,这里应该较指数真正高点显露出来之前把展开减持,因为股市很多时候下跌都会提前反应,所以不能在这里刻舟求剑,死磕时间和空间不太好。


 

明天上午,大家一定要注意盘面变化,我有一种感觉,指数可能随时都会产生一次单日回踩动作。要是明天上午指数依旧冲不上去,比如横盘或小涨,量能始终保持缩量状态,那么短线就不要再等了,该风控就得执行,不需要任何幻想,因为随后指数随时会跌下来。换言之,明天早盘指数比较强势,比较拉升力度比较大,那么减持工作就等下周初吧。
 


 

目前的策略是:择机减持,至于你什么时候减,我认为早减早避险,晚减可能收益会大一些,但伴随的风险也就更大。说来说去,还是提醒最多的是风险,不是机会,所以这里看清楚“风险”二字的重要性就够了。退一步讲,即便你这里不选择减,那么至少也停止一切跟“买”有关系的交易。


 

这篇文章认为老伏对交易说清楚的朋友,请在本文右下角右边这个按钮点个赞,感谢。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看完后记得点个在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