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月份变盘时间要来了!!!

(2022-02-15 20:06:38)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免     责     申     明 
 

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章常出错,参考需慎重。

图片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1月份时间窗口在K线上的变盘情况。当时推算1月份时间窗口有3个,分别是:5号、13号和28号。当时其实推算1月份时间窗口时花费了很长的时间,因为受到了元旦节的影响,所以时间窗口上存在偏差1个单位时间的可能性。

 

最后,1月份的时间窗口在K线上的变盘情况如下:

5号时间窗口前移1T至4号形成了高点3651点;

13号时间窗口后移1T至14号形成了低点3519点(亦或是13号精准变盘,产生加速长阴线);

28号时间窗口精准变盘形成了低点3356点。

 

时间窗口在正值时间前后偏差1个交易日都属于正常误差取值范围,所以1月份时间窗口整体而言在K线上的变盘算是基本取得成功的。

图片

 

2月份时间窗口,因为春节开市后在乡下耽搁了推算进度,致使2月11号这个高点的变盘已经发生了就不能再推算了,目前只能推算2月14-28号里面的时间窗口。

接下来我们需要观察2月份随后的变盘时间:2月18号

图片

正常情况下,2月18号应该是高点时间,但有一个前提,必须要15号形成低点时间,这样才能形成对应的高点。如果15号低点不成立,指数在后面继续跌下去,并且K线可以明显看到从11号跌到18号,这样的下跌形成了,那么要注意反序出高点的概率。
 

 

这段话其实是说了两种不同的走势,我用图来表述一番:

这两种走势,重点需要观察15号附近低点的反弹力度,所以我中午文章就讲到过,这里量能特别关键。放量则图1的18号高点可能逾越11号3501点(这样孔空间就可能落在3530点附近),缩量就得小心高度非常有限,这样就必须要防御图2的走势出现,那么18号附近就容易反序出低点。

图片图片

另外18号时间窗口可以提前1T也可以延后1T,因此也必须要留意17号和21号的变盘情况。我们先看18号是如何变盘的,后面我会再推算2月份剩余的时间窗口,一个一个来,不要急!!!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看完后记得点个在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