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抄底成功,下一站突破3708点!!!

(2021-12-22 08:22:51)
分类: 股海伏笔-早之论

免     责     申     明 

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章常出错,参考需慎重。


大盘分析方面,我在昨天视频课当中就讲到一种情况,就是次天(今天)指数反包一根中阳线,确认3589点低点成立。目前来看,沪指按照预期路径在走,那么下一站大盘将会开始突破3708点,运行3448点楔形上涨中的e浪(你可以理解为5浪,方便记忆)

 

图片图片

 

对于3589点,这个低点具备5个定量:1、时间封闭,20号低点;2、浪型封闭,3708点调整abc;3、空间封闭,黄金分割线0.5、60日均线和3625-3602趋势线;4、量能封闭,13号开始连续放量调整5个交易日,已经将3448点短线获利盘和3700点的解套盘双重抛压释放殆尽,洗盘任务完成,日线挖坑结束;5、指标封闭,抵达到3589点时,15分钟三只蝴蝶结构形成。


所以我非常明确的告知诸位:20号最后一个小时和21号开盘第一个小时,建议大家抄底。今天早评,我更是强调开盘半个小时抄底,再次明确这一点的重要性。

 

抄底成功,下一站突破3708点!!!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今天午评,我把沪指15分钟浪型路径图绘制出来,并且告知只要大盘突破3613点,那么大家后面就可以拿这张图进行参考:

 

 

 

抄底成功,下一站突破3708点!!!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不过,虽说今天如期反弹,但我买的白酒却表现很一般,今天还处于微跌状态,昨天买得有点早捞到了一个悲伤,今天指数上涨他却下跌捞到了一个寂寞。但,我不会质疑自己的认知,可以试想一下,未来突破3708点,靠得还是权重,酿酒肯定是首当其冲的不二之选,所以我为什么纠结今天不涨呢,还不如把心放肚子里,既买之,则安之。

 

 

白酒,本周剩余三个交易日一定会有不错的收入。


中午文章就建议不喜欢买白酒的,可以关注电类,结果电类板块下午开盘就直线拉升,这个板块有政策扶持的力度,基本面比较好,关于这方面的逻辑前面文章有详细分析,我也不可能天天总啰嗦。

短线来看,这条赛道建议大家继续盯着,后面可以反复做差价进行低吸高抛。

 

图片图片

 

对于医药和证券,因为有些人可能早就套在里面,有些人最近买了,所以每次跌了或指数涨他们不涨的时候就开始轰炸,我能够理解大家急切的心理。但是,医药和证券本来就是一个波段赛道品种,没耐心就别去碰,更不要玩,还不如玩酿酒和电类的短线,对吗?


今天地产板块启动,很多平台都在鼓吹他们会怎么怎么样,涨了再去挖逻辑都会讲,事后诸葛谁不会呢。要我说,地产板块大概率今天爆发之后,短线又该进入很长的休眠当中,为什么?大环境的影响,YQ对这个板块冲击还存在。主力为什么去玩他们,而不去玩更加确定性的板块呢。


所以,别看哪个涨就买哪个,要懂得低吸趋势型的板块,这种板块不会一日游,更不会昙花一仙。


总有一天,你们那些听劝在20号抄底,买了白酒的人会感谢我的,我等着这一天的到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