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底时间!!!

(2021-02-27 13:15:25)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今天是星期五,祝大家周末愉快!!!
昨天收评“飞浪!!!”中讲到,今天有概率出现中阳,但前提是不能跌破3574点。隔夜美股暴跌,A股以大幅低开的方式直接击穿了3574点,这使得中阳之梦破碎。但市场最后确认走图2的路径,反而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C或A3的低点将会出现,最后我通过指标在盘口上捕捉到了2点附近的分时低点,而这个低点到目前为止仍然是有效的,尽管尾盘指数出现回落,但即便下周还有更低的位置,应该也偏差不大了。

图片图片

我先描述一下这个低点的性质和级别:可弱可强,速度难以预判,而级别则是1浪或A浪4的反弹,排除周末重大利空和外围股市隔夜暴跌影响,下周初大盘将会展开反弹动作,这是我个人的预判。
给大家看一下三大指数本周收盘后的位置(手机用户手指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电脑用户鼠标放至图片上方不动,右上角显示“全屏看图”):这是我个人独创的。三大指数中,沪指已经跌至黄色成本均线位置,也在趋势线位置;深指距离下方绿色均线还有一段小空间;创指已经成功跌至绿色均线位置上方,这说明三大指数在这里都有强大支撑。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配合时间、空间、浪型、指标和量能来看,时间最早3月1号,最迟3月4号;空间跌到了黄金分割线0、786上方;指标出现了15分钟级别的三只蝴蝶;缩量下跌。这足够说明市场在这里有望形成低点。其实,我们可以换一个角度去思考,今天三大指数跌幅巨大,但全天个股上涨1804家,下跌2308点,基本接近平衡状态。个股并没有因为指数大跌跟随集体大跌,主要下跌的目标在于老牌抱团股瓦解对象上,比如从2月18号开始计算,酒茅最大回撤达到了-21、33%、眼茅最大回撤达到-23、43%等等,各种茅都跌幅惨重,而前面跌幅半年的科技题材股却出现逆势上涨,这足够表明三大指数已经严重失真,所以后期阶段建议大家重点跟踪国证2000的动作。

 

图片图片

 

从国证2000指数的回撤情况来看,已经抵达了50%位置,这说明此处多会出现止跌动作。浪型上,这里典型的一个abc调整,蓝色段的c浪调整,目前只走了3波,理论上下周还有一次回踩动作,但也可以不新低了,下周直接涨上去也可以的。
希望大家交易不要拘泥于太细节的走势,重点看最后一笔的红色段主升结构,大概率会发生在下周。
最后,再谈谈浪型吧。这里的低点有三种性质:1、ABC调整结束,此处就是3731点的底部,后面再无低点,对应的新一轮行情的启动,所以是底部;2、此处只是A浪3的低点,对应是A浪4反抽,所以是小低点,后面还会跌下来;3、还有一种概率,这里是A的低点,对应是B浪反弹,所以这里是一个值得短线操作的入场点。我目前还无法判定这个低点的性质,大家再给我3个交易日足矣判定,虽然无法现在判定但也不影响大家执行相应的交易,因为波浪理论注重踏浪而行,跟随市场的实际情况顺势而为。这个市场不是谁说了算的,我们更多要懂得不要先入为主,走一步看一步,摸着石头过河。
如果我错了,及时纠错,如果我对了,按照计划执行交易,大不了止损重来。怕错的,亏不起的为何要炒股呢?还不如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当下工作和实体业务。你们也不要讨好我,我也不会讨好你们!说话不拐弯是我对你们最大的责任,觉得写得好不妨点个在看。


祝大家投资愉快!!!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大底时间!!!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