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一天我们一起减持!!!

(2021-01-16 11:16:45)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今天大盘最低到了3533点,落在了3541-3493点区域,三大指数全部分时逆转。

恰好15号是时间窗口,指数空间也到位了,也符合顺势平台的形态,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是继续起飞。

对了!凡是不能讲的太死,毕竟有些人喜欢死磕点位和时间,中间有点偏差口吐白沫。最差的走势就会18号继续往下反复一下,结果还是继续起飞。

所以,短线大盘基本上是没啥问题的。8号和15号的两个时间窗口构造了顺势平台的反N字形第一笔的高点和第二笔的低点,配合的很完美。

今天这根十字星再配合缩量机具完美,因为符合止跌的条件。

虽然全天指数先跌后涨,但黄线一直在上方,个股涨多跌少,当指数下午快速回升时候,涨家数急剧猛增。小盘股指数全天大涨且一直高高在上,大盘股指数全天V逆转,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全部大跌,酒鬼酒连续两个跌停板已经发出了预警信号,相信抱团资金以及场外的资金会对酿酒板块开始有所警惕之心,我们也不要再去凑热闹了。

建议大家也多去跟踪一下国证2000指数399303的走势。

如下图所示:根据波浪理论八浪循环,左侧上涨为5波流推动,右侧调整为ABC结构。

看点就在于C走出了一个楔形下跌结构,内部结构的abcde骨骼极为清晰,前面国证2000连续采取诛心式杀跌8天,这时候很多持有小市值的股友受不鸟乖乖的在地板上割了GG交出了带血的筹码,其实上这里已经是底部区域了。

三角形的交叉位置在25号,我估计2月份的调整不一定会在个股上,大概率应该是针对大市值个股,所以接下来需要观察后面小市值个股是跟跌还是跷跷板的方式逆势上涨。

 

图片图片

 




祝大家投资愉快!!!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这一天我们一起减持!!!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