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抄底它,耐心潜伏!!!

(2020-12-28 14:29:48)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大格局:

我一直坚定市场还会再次出现2646点第二次繁华,并且大盘后面会进攻第一目标3600点,第二目标是4000点,深指的目标是16200点,创业板目标不详,还没有推算!

小结构:

由于今天大盘仍然保持震荡整理姿态,并没有走出大K线选择方向,说明目前短线方向仍然还未明朗,因此建议大家继续盯紧周二,这里不可能一直保持3423-3325点区间震荡,总会展开方向突破。就好像3458点的漫长震荡终有一天会结束,因为市场总会要选择突破的,我们要做的事情是耐心等待方向的突破,不要太过主观,应该跟踪且观察。

前面三年市场都展开了春季红包行情,只是启动的时间有早有晚而已,今年大概率将会在元旦节后启动,所以再次强调大家可以在节前把还没有完成的操作赶紧做好,随时等待主升浪的来临!

我们打开小盘股指数880821,从目前的浪型走势来看,小盘股正处于4浪调整中。3浪从9月9号见顶后,4浪调整目前正处于C浪主跌当中,并且已经跌到黄金分割线0.382位置,此处多会出现反弹动作。但考虑到调整形态偏向于锯齿形,所以4浪的C浪可以为3波流也可以为5波流,即全3波,此处主跌将会构造4浪底部,之后将现5浪上涨;一旦C浪是5波流,则此处多会展开C4反弹动作。

即,小盘股即将迎来重叠浪的上涨,5浪或C浪4。

 

图片图片

 

我们再打开大盘股指数880821,从浪型上来看,目前正处于5浪冲顶阶段,而且3浪采取主升浪,5浪疑似也出现了延长,其中5浪3也延长了,目前正处于5浪5冲顶阶段。

 

图片图片

 

我们再将小盘股和大盘股两大指数叠加到一张图上:图中灰色是小盘股指数。

我们发现2020年全年市场出现了三次典型风格转换,年初受疫情影响,小盘股提前构造底部启动一轮主升浪,大盘股每股明显弱化。7月主升浪,小盘股一路涨到9月9号,而大盘股同一时间却一直处于弱势横盘整理中。

9月9号之后,风格转换到大盘股上,小盘股进入加速下跌中,而大盘股却一直不断的刷新高点,走势南辕北辙。

从大盘股和小盘股叠加图可以发现一个问题,小盘股正在加速赶底,很快将会构造大级别的低点,小则4浪低点,大则波段大底部,因此小盘股应该要在这里予以重视。

 

图片图片

 

我们可以细想一样,大盘股提前进入5浪上涨,而这时候小盘股却在4浪调整。当大盘股结束5浪上涨,那么小盘股的5浪就来临了!

元旦之后,我们重点跟踪小盘股大趋势的动态,一旦确认,那么题材股的行情将会来临!目前还在确认过程当中,耐心一点吧!

逢跌抄底小盘股市当务之急,这是春季大红包,好好珍惜!!!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抄底它,耐心潜伏!!!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