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4,08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资金在扫货!!!

(2020-12-21 08:38:14)
分类: 股海伏笔-早之论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外围:美股三大指数微跌收盘、特斯拉大涨6%。美股中的中国绿色农业、奥瑞金种业分别大涨23.08%、20、61%,开心汽车大涨12、8。

A股的农业股、新能源车和特斯拉概念也需要多加留意!

国内:高瓴资本拟158亿元 受让隆基股份6%股权,成为第二大股东。利好光伏概念!几个月前,高瓴资本认购100亿元人民币的宁德时代,自此之后上涨了近50%的幅度。

资金:上周五北向资金流入22亿。北向资金李艾内需25个交易日有24个交易日是流入状态,只有12月2号为流出状态。流入第一天为11月16号,11月13号沪指构造低点3291点,12月2号构造高点,近期注意北向资金单日大幅流入的日子。

两市:上周涨停板40家、跌停板9家、无20CM个股。随着2020年进入尾声,资金收紧状态明显,近期两市做多人气低迷。

板块:煤炭、有色、钢铁等顺周期板块继续被炒作中,短线还会有继续预热的空间,建议大家可留意煤炭和钢铁。题材板块中、锂电池、特斯拉有资金扫货迹象,半导体和芯片等仍然处于“冷宫”周期中,暂无资金关注迹象。其他板块方面,光伏、农业、军工、电气设备等可跟踪关注。

技术角度上来看,沪指本周还存在继续上攻的可能性,阻力在3412-3435点区域,目前浪型结构正处于B浪或5浪e的重叠浪上涨中,考虑到这两个浪型都存在突破3465点的可能性,短线如能突破3435点或有新高的可能性,没突破要防御出高点产生回落。

12月第二个时间窗口在23号,第一个时间窗口在10号偏移一天在11号构造低点3325点。暂定23号为高点,如有变化将会调整预判。

交易上,建议短线不宜追高!

祝大家投资愉快!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有资金在扫货!!!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