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4,08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心点!!!

(2020-12-14 14:47:39)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我今天在今天午评“信号终于出现了!”中描述了A4和B浪的共同点和不同点。其实,这里唯一能够区别的方法就是靠速度。A4是次级波反抽动作,速度自然不会太快;B浪是主级波中的反弹动作,具备短线低点的条件,所以速度会比较快。

可从上周五最低点3325点到截止到我发文时间,这种力度只在创业板上略有显露,沪深仍然比较弱。所以,明天15号,大盘能否把速度加快将是识别A4和B浪的唯一取证点。

两个切入点:

1、明天上攻速度仍然很慢或者直接下跌,则视为A4,且容易形成新一轮的分时调整,即A浪的最后一跌A5。这样走容易在16、17号两个交易日形成B浪的底部,对应的操作是短线入场;

2、明天上攻速度加快,全天至少需要2个小时都维持强劲的状态之下,即便这种上攻力度只能维持2个小时,最后2个小时出现回落都能够判定B浪反弹的特性,如能维持全天都保持高度强势的状态,并且盘中能够突破3387点,则识别概率更加完美。这样走容易在16、17号出高点,对应的操作是等待C浪跌透见底时波段抄底。

波浪理论注重的是形态、时间、空间、速度、级别和量能。其实,很多时候老伏都想把这些方方面面,可圈可点的重中之重的内容讲述出来,可毕竟多数股友技术底子不够牢固,只有极少数人愿意听或能听懂,因此我也只能尽量把太过专业的内容讲得更加通俗易懂,如还是不明白,建议你只最需要记住文中所提到的时间、空间和操作策略即可。

通过今天的盘面大家应该也能够发现一个问题,10CM跌停板挺多的,而今天20CM也开始多了起来,目前资金开始逐步向题材小盘股抱团炒作,所以后面必须要观察20CM当中能否造妖成功,至少要满足3连板才能彻底激活市场做多信心。

另外,大家多加留意深创两指下方趋势线的支撑,因为价格距离趋势线很近,这里容易产生方向选择。向上自然是继续创新高,但此处不宜向下,否则容易出现加速破位的动作。

 

 

小心点!!!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图片图片

 

今天标题就已经剧透了!既然用了“小心点”这三个字眼,自然就是要提醒诸位,要防御A4反抽结束后继续下跌去破3325点的概率。我已经将上周五在分时低点买的2成仓位已经成功T出来了,普通账户依旧没动!或许后面还有更高的位置,但既然是做T,不能贪多恋战,适可而止,吃足常乐,后面择机再战,细水长流会更好一些!

化繁为简,依据浪型划分,对后面几个可能出现的机会进行级别划分:

1、A4为T+0机会;

2、B浪为短线交易机会;

3、C浪为波段抄底机会。

目前大盘从3325点开启的上涨由于无法确定A4还是B浪,所以需要速度来识别,暂定A4吧,降低预期是为了防御大盘提前动手反跌下来的风险。

我们继续踏浪而行!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小心点!!!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