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4,08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CM行情结束!

(2020-12-11 09:03:45)
分类: 股海伏笔-早之论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这段时间除了预判指数之外,一直都在跟踪市场轮动的节奏问题。通过这几天的盘面,我又发现了盘口的蛛丝马迹!

昨天收盘后,跌停板达到近30家,值得注意的事情是这些个股都是10CM为主的,20CM的跌停板没有出现,这说明资金开始出现了大迁徙,有望从10CM逐步转移到20CM当中。

其实,从过去几天的盘面也不难发现,20CM的个股开始有资金抢筹,活动迹象特别明天。从12月2号沪指下跌开始,分时的黄线已经逐步开始被强化,题材小股票经历了漫长的阴跌之后已经抵达某一个谷值区域,资金弃高从低成为了后面选股的方向!

 

图片图片

 

10CM行情结束将带来了更大的机会,20CM开始进入预热阶段,所以我不建议你们在这里选择放弃,即便从7月9号开始沉陷5个月的灰色地带,对于300开头的个股而言,即便被套20%甚至30%、40%,其实只需要2天的时间就可以抚平你长达5个月的忧愁。

市场用时间来消耗人的信念,也终将会用时间来树立信念。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隔夜美股那边纳斯达克继续强于道琼斯,波动很小,涨跌互相。特斯拉从大跌6%反涨近4%。国内大宗期货出现集体暴动,比如铁矿石、铜、动力煤等都出现大涨,近期会不会煤飞色舞呢?其实,这里还是多留意煤炭,因为太讲究“明“煤”正娶”了。

今天的大盘多留意300为主的20CM互动情况。全天的大盘不会差,十字星震荡或阳线报收概率较高。

短线还是要注意一下,这里毕竟是10号时间窗口所引发的反抽而已,时间很短,空间也不大,下周初容易结束反抽继续下跌。

从3456点的下跌将会以ABC结构为主,目前大盘仍然处于A浪中,大概率是A4的反抽而已,其后还有A5的调整。B浪的反弹机会要大于10号3359点,所以短线不妨留意后面的短线抄底提示。

还是多看看昨天晚上的收评吧,毕竟我给大家都“提个醒!!!”!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10CM行情结束!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