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别去打BOSS

(2020-12-08 18:26:58)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我一直强调一点,买股票一定要择低为主,不要疯狂去追高。但,最后我发现越是涨幅较大的个股,越是有人敢买,也许是因为跟风效应塑造了一批不畏惧风险的盲从者,亦或是这根本就是新手涉市后的天性,难以抗拒山顶上的美,让自己无法自拔!

这几天一直在观察跌幅榜的情况,看傻了吧,也许,这时候是应该要出来讲一讲追高的风险,因为我不希望任何一位股友会碰到类似情况,实在是太恐怖了,扎心的疼呀。

仁东控股和博朗科技,这两只股票的导演简直是在拍惊悚+科幻+灾难片。但是,这些个股最大的特点就是涨幅巨大,K线一直往上没有停止过上涨的步伐,给人的感觉就是跌不下来,买进就是赚。可是,如果你追在了山腰,后面还有鱼尾行情让你满足口腹之欲,一旦追在山顶上,我都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事。

另外一种群体是连续涨停板的个股,风险也是巨大的。比如郑州煤电,小康股份、扬子新材、丹化科技、贵州三力等等,一些人最喜欢就是搞这种大BOSS,赌后面会更多数字的连板出现,最后全部死在山顶上。

我今天真是不吐不快,因为不知道为什么,近几天有不少的粉丝跟我微博、公粽号、抠抠和VX留言,都尼玛被鬼迷心窍了一样,拼命在问这种类型的股票能不能买,可不可以追,我真想说一句“要死死远一点”。但,又感觉这样太过粗暴,可是又无法丢弃责任感,只能慢慢讲述各方面的风险,来一个就说一遍,大概有几十个人的样子吧,都可以组成一个大型的风投敢死队了。

建议大家别去打BOSS,打死了一只,你这是运气,一旦没打死,小心被大BOSS反吃,无论你再有钱,都伤不起的!何况,你既没有足够的心态去抗压,更没有技术追踪研究。哦,对了,家里有矿的祝你玩的开心!

大盘方面,今天下午指数抵达到了3405-3378点区域构成了低点,目前沪指正在展开B浪反弹,但还是那句话,别给予太大的期望,顶多就是给你一个做T的机会,因为后面还有C浪调整。

 

别去打BOSS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B浪阻力区域在3426-3434点区域,极限是3441点,整体空间是非常有限的。

可以明确告诉大家,我本预计在12月10号出关,之后打消了这个计划,原因就在于12月份进入主升浪的可能性非常小,整个12月都将在震荡调整中渡过,2021年1月份才是大小个股一起飞的时间。

但是,这里的调整是以震荡方式为主,空间小,时间长,而且不会出现集体下跌的,因为沪指和创指之间的差异化不允许。而且我们目前所分析的是沪指,虽然它后面还会调整,但从2号开始创业板却一直在刷新反弹新高,这就是当前行情的节奏写实。

注重低位的题材板块机会,千万不要去打大BOSS,这些都是大资金玩的,我们小散保护自己最好的方式是远离高位股,不要总别小看那些没涨起来的个股,也许再过一段时间他们就是你们现在所想要追的高位股。

由于沪指和创指的差异化,要区别个股和指数之间的节奏。就好像足球裁判不会因为篮球规则来判定犯规是一个道理。题材股就应该多留意创业板,顺周期等权重股要以沪指来决定短线去留,一旦搞错了指数参考标的,容易造成低卖高买的悲剧!

小节奏上,9号指数突然拉起来,千万别去追,因为这是B浪冲顶阶段,后面还有一个C浪急跌等着大家。

沪指K线上,后面还会有一根较大的阴线出现,而且就在后面几天时间里,现在你要做的事情是提前做好应对策略的防控准备。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别去打BOSS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A浪末端!
后一篇:明“煤”正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