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又一个板块要飞起来了!

(2020-11-23 18:39:22)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下午,我对所有科技板块做了一个系统性的复盘,包括半导体、芯片、科技100、特斯拉、锂电池、5G、无线耳机等等。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已经抵达了多个时间共振的位置,这意味着将会出现周期大拐点。这是机会,不是风险!错过了就是风险,握住了就是机会!下面三张图是由斐波那契时间和周期绘制了时间共振图,且配合34和89两根均线。可见,目前科技100、半导体和芯片都处于这两根均线之上,并且这里有点像跑道,目前正在助跑阶段,预热后随时都会起飞的。

 

又一个板块要飞起来了!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又一个板块要飞起来了!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又一个板块要飞起来了!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日线的成本均线的排列很健康,科技100和芯片出现了“老鸭头”的形态,半导体在这里横盘8个交易日,很快也要选择方向。半导体前面三次精确抵达到下方绿色成本均线位置产生了止跌,而本次横盘的位置恰好在前面三个小高点位置,因此这里是一个合理的回踩,理论上此处蓄势结束将会再次起飞!
做一个特殊走势的讲解:即便半导体此处调整,再次跌回下方绿色成本线位置也将会迎来新的抄底机会,总之,半导体未来将会进入新一轮的主升浪,我说的是近期,不是十年百年之后。

 

又一个板块要飞起来了!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又一个板块要飞起来了!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又一个板块要飞起来了!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周末写了三篇文章,第1篇主要分析周初会有一根实际较大的K线要来了,今天这根阳线也不小了,算是被成功检验了;第2篇主要讲到今后证券板块的投资机会,建议大家可以配置1只证券股。比较巧合的是今天证券板块集体上涨;第3文章主要分析未来沪指和深指要攻击的目标,不过,这篇文章没有什么人看,也不奇怪,标题取得一般般,总会有人错过重要的分析内容,今后又一直在追问一些已经早已解决了的事情。1、一根实体忒大的K线要来了!
2、一个新的思路!
3、我给沪深两指画一个圈圈
现在的半导体就好像当初没有启动的有色金属是一样的道理,就因为没有涨上去,所以不被资金所看好。最后有色金属一飞冲天,后知后觉的资金开始疯狂追。半导体为主的科技板块其实就和当时的有色金属是一个道理,跌下来无人问津,等到扬长而去却望尘莫及。

 

又一个板块要飞起来了!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从科技类板块的时间来看,最快就在11月底启动,最慢12月初,随便掐指一算启动时间就在眼前,机会总是在下跌时出现,风险在疯涨之后,耐心等待这一刻的到来。注意的事情是科技板块并不是立马就会飞,时间上还需要一些磨合期,这期间需要一点耐心,建议持有给予一点时间,没有的可以逢跌配置一批仓位。我并不是鼓吹大家都去抄底科技板块,在合理的个股配置上,证券是少不了的,而最近持续低迷的科技也应该要抓住跌下来的机会配置1只个股,顺周期板块中的钢铁地产银行还有补涨机会,可以继续挖掘。大浪淘沙,各取一瓢!轮动有序,暗度陈仓。风来了,猪都飞上天;风停了,个个摔成狗。珍惜跌下来的机会,总好过在刀尖上跳舞要强!




祝大家投资愉快!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又一个板块要飞起来了!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