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4,08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根实体忒大的K线要来了!

(2020-11-20 21:13:42)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20号时间窗口很早之前就推算出来了。今天对这幅图做一个简单的描述:目前沪指已经抵达上方蓝色趋势线位置,距离红色封闭线还有一段距离,因为红色趋势线是3458点每一段上涨的起点位置,所以当指数跌或横至封闭线位置就会展开新一轮的上涨。20号时间窗口容易在沪指上产生两种结果:1、加速;2、构造高点。加速自然是在这里要拔出一根中长阳依据突破蓝色趋势线,因此23号就显得关键;而要确认20号的高点,那么23号又必须要以阴线来确认高点,由于23号是20号时间窗口辐射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因此也可以在24号以阴线来确认。所以,下周一二两天时间极为重要,大概率会出现大力度变盘,单日实体较大的K线会随时出现。

一根实体忒大的K线要来了!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每次我一提到大力度变盘的时候,铁粉们第一个反应就是往上还是往下?是中阳还是中阴?经历长达2个月时间的闭关之后,我开始不太像为大家的焦虑去买单了,因为即便我说自己说的是某一个概率,但最后结果一旦错误,容易被狗找到咬的理由,所以我这次不打算说方向,就让大家去猜吧!“篮球抛向天空,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别说我装神弄鬼,这句话理解不了,赶紧问问小孩,他们会告诉你结果的!这个市场变得越来越诡异了!让人揣摩不透,就连我这种常年四季如一日马不停蹄复盘钻研的人都很难解开面纱,一赏芳容,看得出来市场已经不想让太多人知道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凌乱、无规则、无常,这是当前市场最大的特点!个股动不动就一根大面砸下来,板块跌一天突然又涨上去了,大盘涨了个股没涨,大盘跌了个股却涨了,我们散户真的太难了。就说沪指和创指吧,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沪指都抵达了上方趋势线,创指却抵达了下方趋势线。20号是这两大指数的时间窗口,这下好了,根据时间窗口法则,跌至时窗出低点,涨至时窗出高点。如果按照法则,沪指在这里见高点,深指见低点,这听起来确实匪夷所思,谁都很难接受这个结果!关于这里指数之间的错乱,我这几天思考了很多很多,最后在午评“柴有了,还差一把火!”里告诉了三种结果,至于市场到底会选择哪种,这里没有唯一答案,我也只能摸着石头过河,走一步看一步,见机行事罢了!

一根实体忒大的K线要来了!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前面说过一句挺狂的话“我的出关日就是大盘构造大底之时(10.25)”这句话还算数吗?肯定算数的,拉钩钩,不打诳语。只不过,接下来你们一定要注意我近期文章中谈到出关日子的事情,因为这一天一定是大底之时,并且也是新一轮主升浪起爆点。并且,我还是明确告诉大家,我出关的日子早就已经确定下来了,只不过一直没有对外公布而已,为了不让人说我今后是马后炮,我待会儿就在微信朋友圈里发送出关日子,并且会在晚间20:18(爱你要发)发送,并且我会让微信好友点赞。目的只有一个:我出关要做就做一个狂人,闭关之前就说了,所以一定会兑现这个承诺。以前我总是把所有复盘的内容全部写出来,先不说有人照搬抄袭吧,反而让知识变得廉价,不少人也糟蹋了老伏每天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结果。那么,我就让知识变得更加富有内涵,当然这些知识都是免费的,只不过就是想看又看不到,让你心痒痒的,只有这样你才能记得牢伏的好。哈哈哈,我是一个大魔头,偷不走你的人,我一定要偷走你的心!最后,只对你说一句:一定要盯紧后面10天之内的文章更新内容,重要的内容会藏于文中的文字中,漏看了就是你的损失。


祝大家投资愉快!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一根实体忒大的K线要来了!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