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4,08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继11号后,下一个变盘拐点!

(2020-11-13 20:33:39)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祝大家周末愉快!今天三大指数分时走得上蹦下跳,最后只有创业板保持红盘报收!股友们会感觉这个B浪弱爆了,简直没有赚钱效应!也是的,今天个股分化严重,能回口血已经很不错了。但是,这里估计大家都在纠结一个问题:B浪反弹是不是结束了呢?

 

继11号后,下一个变盘拐点!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小结构上很难看清楚,但B浪反弹可以很弱,但应该还没有结束!
估计不少波浪理论的高手遇到3387-3291点这段调整浪型划分上有点懵逼了,因为这个小a浪调整很不好识别,因为今天早盘的这波急跌速度和空间都比较大,要是按照浪型上,这里极可能是3浪3主跌,那么今天分时的抵抗动作就是3浪4抵抗,其后还要创新低后才会构造B浪反弹。但,我们学波浪理论没有必要那么古板,要懂得变通。这里的小a浪下跌,就是一个楔形+扩散两种形态结合的调整模型,所以没有必要在乎细节。关键在于,即便下周一继续跌破3291点,B浪只是迟到了一天而已,但根本就不会缺席,所以最终这里都会出现一个反弹动作。上面这张图不一定是对的,只是把我的认知用图来解析出来,大家不要死磕就行,因为要是周末出了利空啥的,下周还可能会有更低的位置,但最后还是要弹起来的!嗯!其实,我和你都知道,这其实不重要!重要是大盘还要跌多久,跌到哪个位置,跌到什么时候才到位,我们还要坚持多久?
我可以告诉你一点:13号开始计时,7天之内必出一个3209点的右侧抄底时间。当然,我说这句话肯定有根据的,本人虽然不是出家人,但也不打诳语。先弄个图给你们提提神,然后我再吊吊胃口,因为我昨天收评说过,不打算对外公开,除非你按照步骤,连续性坚持给文章点赞、点在看、点分享(重要是点在看),等到这个时间来临之前,我自然会“飞鸽传书”给你!

 

继11号后,下一个变盘拐点!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和你是友军,自然有好消息会分享于你,就怕敌人特务潜伏暗中偷袭,你懂得的!神秘一点好,免得让知识变得太廉价,这样终归会让大家感觉到知识来之不易,付出才有收获,这种感觉才真实!看似简单的一张图却带来了知识的宝贵财富。


11月的两个时间窗口,2号和4号出低点,11号出高点,上图中5组数据共振指向的这个时间将是3458点调整以来重要的日子。插个小广告:最近点文中GG的人变少了!其实,我一直都在考虑,到底是在这个日子出关,还是在12月份的那个日子出关,因为我前面挑逗过大家:“我出关之日就是大盘主升之时”。


但,我倒现在为止还在犹豫,最后决定还是等12月份的那个时间出关吧。因为那里足够安全,而且是主升浪的最佳爆点,比11月份的这个时间要更加显著!昨天收评对短线大盘的节奏进行了一番阐述:3209点的右侧抄底机会点击蓝字进入),看的人并不多,应该是这篇文章的封面图换了,还有标题风格的改变让大家直接过滤了,误以为……,内容还是很重要的,关系到未来类似于3209点一样的短线抄底机会,建议没有看的还是回过头赶紧补一补吧!


最后,这几天好多股友说许多大V都在喊大盘要破3200点,其实,原先我很早之前就提到过这里构造高点后大盘还会有概率砸向3200点,但是到了今天我不敢这样说了,因为这里一致性看空太强了,有时候主力会反其道而行之,力量总是往薄弱的地方突破。


我提醒诸位:在大盘没有跌破3247点之前,谁告诉你大盘一定会破3200点,他要么是大神,要么就是啥都不懂!如果有人只告诉你结果,连最起码的分析依据都拿不出,那他100%就是抄袭别人的观点!其实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看!这里,建议多空都悠着点好,敬畏主力吧,他们太强悍了,任何时候他们都可以随时干掉一致性的看法,最后留下少数人在车上!


祝大家投资愉快!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 你不能接受最差的我,就不配拥有最好的我 

            k

 

继11号后,下一个变盘拐点!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