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先回口血!注意16号和19号!(11.12)

(2020-11-12 08:47:09)
分类: 股海伏笔-早之论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1、中汽协:1-10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951.9万辆和1969.9万辆,同比分别减少4.6%和4.7%。10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5.2万辆和257.3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1%和12.5%。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6.7万辆和1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69.7%和104.5%。(最近每天都有一个关于汽车销售的情况汇报,而新能源汽车概念这几天确实不咋的,也该回口血再谈抗额外的暴击)


2、周三,上证指数报3342.20点,下跌0.53%,成交额3558.02亿。深证成指报13720.17点,下跌1.95%,成交额5138.13亿。创业板指报2681.52点,下跌3.31%,成交额2249.08亿。两市合计成交8696.15亿。盘面上,钛白粉、白酒、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疫苗、汽车整车等板块跌幅居前。(轮动有序,等这里调整完还是要轮到题材股表现的)


3、马斯克:特斯拉目前正在为德国疫苗公司CureVac研发第三代疫苗打印机,相信这将是“对世界非常重要的产品”。此前,特斯拉已成为德国疫苗公司CureVac的制造合作伙伴,后者正在研发一种基于RNA技术的新冠病毒疫苗。(利好3D打印概念股)


4、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道指跌0.08%,报29397.63点;标普500指数涨0.77%,报3572.66点;纳指涨2.01%,报11786.43点。欧股收盘普涨,德国DAX指数涨0.40%,报13216.18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35%,报6382.10点;法国CAC40指数涨0.48%,报5445.21点。日经225指数涨1.78%,报25349.60点。韩国KOSPI指数涨1.35%,报2485.87点。(有一个节奏是一致的,只要道琼斯明显强于纳斯达克,传统板块表演,题材板块沦陷,A股这几天也是如此,不过隔夜纳斯达克表现强劲,今天题材股应该也要回点血了)


回到股市!

这几天题材股被杀得很惨,今天估计会出现反弹动作!创业板和深证成指的反弹力度十分关键,能阳包阴是最好的,反弹太弱还得防御再次跌回来。

短线上,经历了这里洗盘之后,时常还会继续上行的。

我并不是认为这里指数会砸的很深,只是这几天个股确实被砸得够深,但是这一切都是为了用最小的力甩更多的人下车。

提前告诉大家,16号和19号两个交易日十分关键,大概率将会构造低点!

最后,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眼前调整带来的还没有上车的股友的上车机会,一旦错过,后面某浪的主升浪可不会温柔,一定会迅猛!

嗯!迅猛!

这里,熬过去了解套赚钱会有的,熬不住就可能会割在地板上!

主力的想法很简单,用极为恐怖的方式来创造恐慌气氛,为了就是将个股打到更低的位置,自己才能将廉价筹码拿到手中!

再等等,再忍忍,一切都会好起来!


祝大家投资愉快!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 你不能接受最差的我,就不配拥有最好的我 

            k

 

早评:先回口血!注意16号和19号!(11.12)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