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连涨6天,我们要不要撤退?(11.09)

(2020-11-09 15:47:29)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时隔3个月时间,今天两市成交额突破万亿,这种量能已经充分说明做多信心全面激活。北向资金扫货220、68亿,这创造近期以来单日流入金额最大的一天。


从时间来看:短线要注意11号。2号连续上涨数天,今天量能突破万亿,这对波段行情而言是好的信号,但对于短线而言,这种放量并不是什么好事,原因就在于连续上涨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所以要防御短线出高点后进入调整或横盘蓄势的走势当中;

 

收评:连涨6天,我们要不要撤退?(11.09)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从空间来看:100%位置在3379点,今天最高到了3380点,这个位置很重要,因为市场要是能够成功突破,则将会向上拓展空间,第一目标是3487点,与2440-3288点的100%位置3494点形成空间共振。而市场0.786位置在3400点,因此基本可以宣布,只要大盘穿越了3380-3400点这个高压区域,那么后面将会突破3458点,从波段角度上而言,新高是肯定会来的,只不过,市场是选择以3209点作为起点在这里直接突破,还是选择在这里再次调整一下再突破,这个过程暂时不详,所以我们也需要继续跟踪;

 

收评:连涨6天,我们要不要撤退?(11.09)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从浪型来看:3458点走三角形+平台的整理调整,那么3209点就是E的低点,即3458点的调整已经全面结束,这里市场正在形成一轮较大级别的主升浪,在浪型上或是2646点上涨以来的周线3浪主升,也可能是5浪上涨。

 

收评:连涨6天,我们要不要撤退?(11.09)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收评:连涨6天,我们要不要撤退?(11.09)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从指标上来看:日线和周线三项指标是健康的姿态,并没有任何调整信号。但是,小周期上,前面我还比较担心这里突破33371点会形成120分钟级别的三只乌鸦,可结果今天上涨速度瞬间干掉了三只乌鸦,让120分钟三项指标直接走好了,这也就意味着,后面没有大风险,只有小调整,那么这个信号就说明目前市场比较适合持股,至于是否参与短线做T的折腾,自己决定,冷暖自知;


从成交量来看:国庆之后,三大指数日线出现堆量动作,周量也持续放大,尤其今天两市突破了万亿,这说明2号开始的上涨是健康的,那么后市大盘还会有更高的位置值得期待!


我目前的交易思路是:不空仓,坚决持有底仓5成雷打不动,拥抱2646点第二次繁华!另外5成观察市场短线机会和风险的切换情况,来回滚动做T操作。

由于11号高点级别不详,目前暂时先不考虑在11号卖,等11号这一天到来之后,再决定2号买的5成仓位最终的去留。

对于这里的趋势,我并没有因为2号连续大涨就果断的认为市场进入了主升浪,不过,这里确实有主升浪的影子,所以眼下还是要注意踏空的风险。但,由于短线进入了时间窗口,因此前面没有买的现在去追就没有必要,完全可以等市场调整一下再买或许会好一些!


总感觉11号这个时间窗口即便是高点,级别也不会太大,我不敢贸然降低仓位,因为我怕卖了后又很难买回来了,所以大概率会选择满仓持股熬过去。

对于本周的行情,今天这根阳线的出现市场已经提前告诉大家,只要没有什么重大利空,本周是安全的,经历了持续性大涨后,我们要注意市场后期的两种走势的可能:

1、继续中长阳,打爆短空;

2、横盘或小调一下,为3458点突破做准备。


总之,波段要防这里启动主升浪,所以要注意踏空风险;短线又得防这里出一个高点,之后采取调整,所以要防御踏错的风险。眼下你要想清楚的事情是到底短线在这里撤退还是持股熬过去直接拿到主升浪结束的那一刻,这点自己决定!


祝大家投资愉快!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 你不能接受最差的我,就不配拥有最好的我 

            k

 

收评:连涨6天,我们要不要撤退?(11.09)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