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4,08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眼下要防范的事情(11.04)

(2020-11-04 23:39:42)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从上证50日线图来看,这里构造了三根趋势线,其中蓝紫构成了一个三角形,红紫构成了一个上升通道,当前上证50运行到了蓝色趋势线位置,今天抵达这里出现蓄势动作,那么接下来需要观察这里的突破情况,一旦突破了才有望继续进攻红色趋势线,突破不了则要防御继续回踩紫色趋势线的概率。眼下需要防范的事情是上证50从2号开始的上攻是无量的,但是这三天不断在刷新反弹高点,则说明此处形成了量价背离,所以后期阶段需要防范上证50先行在蓝色或红色趋势线位置构造高点后继续跌下来的风险。

 

收评:眼下要防范的事情(11.04)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们再看看深创两指,目前都抵达了红色趋势线位置。深创两指都是第4次突击,并且距离趋势线非常近,这就意味着近期会有一定的大动作,突破了后市就加速上行,没突破也要防御在这里出现回踩。所以,我们通过三大指数目前的位置可以发现,行情处于比较微妙的位置,这里存在很大的变数,要是在趋势线下方持续缩量容易产生筹码松动,所以这里必须要采取暴走的方式选择突破才行,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成功突破趋势线。突破趋势线意味着行情结束调整进入主升,那么我们后面的操作不是防守,而是进攻。但在没有成功突破趋势线之前,市场是有概率选择再次构造高点展开回调的,因此我认为这里在没有确认趋势成功反转结束调整之前,需要多一旦从容和安全,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不会因为主观思维对交易受到太大的干扰,带有情绪的操作始终不是好事。

 

收评:眼下要防范的事情(11.04)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收评:眼下要防范的事情(11.04)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之所以建议大家要防范从2号展开的反弹后面会再次构造一个高点的原因是:证券板块的浪型结构是非常清晰的,7979点是3浪高点,那么这里运行是4浪调整。A为3波流,B为3波流,要是C也是3波流,而这里的调整构成一个WXY的全3波调整,那么11月2号就应该整个波段调整的底部,可是,不得不考虑其他指数的同步性,所以也需要考虑到C浪走5波流的楔形 三角形的下跌形态,因此就不排除后面还要再次杀下来,因为底部来临前都是黑暗的,只有至暗时刻才能出现底部。我们曾经在沪指2646点也是如此,可是市场近期的下跌都不连续,恐慌情绪并没有达到最巅峰时刻。

 

收评:眼下要防范的事情(11.04)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如果我们用三大指数突破上方趋势线作为主升浪确认到来的标志,那么证券板块必须要以上方这个高点的突破作为主升浪启动的信号,而在这个高点没有突破之前,任何反弹都不要带有主观情绪,应该更多是理性对待,反弹就是反弹,反弹之后还会继续砸下来,反转就是反转,跌下来后还会继续上攻,这就是反弹和反转的区别。而目前从各个指数没有看到任何反转的迹象,至少现在还不是兴高采烈,太过疯狂的时刻。对于操作方面,由于指数都抵达十分铭感的位置,这里两手准备是必须的,见机行事,情况不对,立马撤退,不要死磕时间和空间。要是大盘按照预期抵达11月第二个时间窗口出高点,我们就卖出2号买的仓位即可;要是大盘提前见高点,没有理由还要死扛的。铁粉们,记得把该点的点一下!坚持发文不易,你的边点边看,就是对老伏最大的鼓励!感谢!当然,我比谁都想大盘快点突破上方趋势线,因为只有行情好才能赚钱,我做股票交易的,不做期权和期货,所以只能涨了才能赚钱,无法做空来获利。但,我所有的分析都是为了让大家更好更从容的去应对,而不是孤注一掷让大家去赌一个方向。大盘已经运行到了十字路口,这里只要你留有底仓,就不怕跌,更不怕涨,跌下来你还有仓位买,涨上去确认了主升浪还是可以买,但一味的满仓和空仓在现在这种复杂震荡行情里面,会让你容易产生患得患失,这就是我为何一直强调5成底仓抗震防御踏空,5成仓位进行防守防御踏错,这才是震荡行情中该有的仓位布局!小周期走势难以预判准确,也无法阐述得非常清楚,理论上4号时间窗口应该是一个小高点,之后调整1-2天后大盘继续上攻完成2号所有的反弹结构,构造高点后继续砸下来。观察趋势线的突破,这眼下最关键的事情。突破了我们大胆干,没突破则要转为防守!


祝大家投资愉快!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 你不能接受最差的我,就不配拥有最好的我 

            k

 

收评:眼下要防范的事情(11.04)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