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下周别去接飞刀,平台是陷阱,急跌在6月初(05.22)

(2020-05-23 23:41:13)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正所谓“天道酬勤”,这世界没有偏爱任何一个不劳而获的人,也不会辜负每一个默默努力的人。

收评:下周别去接飞刀,平台是陷阱,急跌在6月初(05.22)

大方向预测:图文说话

收评:下周别去接飞刀,平台是陷阱,急跌在6月初(05.22)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那女孩对我说黄义达 专属密码


正所谓“天道酬勤”,这世界没有偏爱任何一个不劳而获的人,也不会辜负每一个默默努力的人。


简单说下未来走势:

1、下周会有一个抵抗动作,但估计反弹力度不会太大,多以平台方式来化解,到时别伸手,因为6月开月将会出现急跌;

2、当大盘跌至2700-2660点区域将会有一个反弹动作,考虑到前面已经释放了很多的的风险,个股经历一轮连续急跌后将产生报复性反弹行情,虽然空间和时间比较短,但短线利润比较大,届时依据实际大盘走势情况,采取3成低吸,切记不宜满仓和重仓;

3、当行情运行B浪反弹后,其后还有C浪急跌动作,蓝色路径是不破2646点,C为短3波;红色路径是破2646点,C为5波流急跌或阴跌结构。最理想的抄底不是在A的底部,而是在C的底部;

收评:下周别去接飞刀,平台是陷阱,急跌在6月初(05.22)

4、整个调整周期大约2个月时间,预计大概率在7月中旬有望产生波段底部,最迟8月初,因此这期间除了B浪反弹可以小仓位参与之外,其他任何反抽一律观望为主,千万别伸手,否则容易在急跌途中被套;

5、后期阶段的主要品种仍然是以科技股为主,因为这个品种是2020年全年炒作的对象,也是未来今年的炒作热点,因此会不断受到资金的炒作。但一定要记住,涨高了不要追,跌下来才是捡地摊货的机遇,可遇而不可求;

6、后期阶段要防御证券、银行等权重股引发集体杀跌动作,因此在6月份的风险极大,不应有侥幸心理;

7、此处构造三重顶的概率非常小,市场今天缩量长阳线跌破2862点就是一个破位信号,而是全天量能并未放大,说明恐慌盘还没出现,一旦放量下来,则两市会出现百股跌停的日子,这时候说明个股结构性的风险才能得到释放。通常整个下跌周期里的节奏是:阴跌、急跌、缓跌,前后可调换,但急跌一般都在中途会出现;

8、道琼斯目前在构造双顶结构,随时都会和A股步伐一致出现单日暴跌动作,国际股市的节奏也会共振,只是早一天晚一天的区别。


结论:看戏为主,等我下一轮大波段抄底指令的发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