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你若坚守,便是繁华(02.26)

(2020-02-26 19:41:23)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点击此地址了解如何加入微博铁粉群: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75428357144587

 

收评:你若坚守,便是繁华(02.26)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你若坚守,便是繁华!这8个字成为了我对后期行情判断的鲜明观点。我也希望每一位股友都要把这8个字深深记在脑子里,而不是单纯在嘴巴上跟着一起瞎起哄喊口号!如果实在坚守不了,我教了一个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总盯着账户上的红肥绿瘦,把交易软件关了,盯着我的新浪微博更新便是,只有这样才能不会被大震荡洗出去!


我在这里调整没有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提前给大家每人都打了预防针,告诉你“一浪不可能总涨不跌,二浪调整只会迟到不会缺席”。我描述过2浪调整可能出现的形态和模式,告诉你2浪调整的复杂性,它是推动结构上涨里面最为复杂的一个浪,因为2浪调整是可以用任何形态和调整深浅进行的。从目前来看,从2月21号3058点的调整到今天已经下跌了3个交易日,调整的3个交易日中第一天是十字星的震荡,第二天和今天都是因为欧美股市集体暴跌带来的恐慌情绪释放。我们再看看昨天和今天都发生了什么?昨天市场出现了大逆转,今天市场走出了昨天的镜像走势,市场正在利用欧美市场的暴跌制造恐慌虐杀4号抄底到现在的获利盘,这时候唯一能够救自己的就是坚定不要下车,只要熬过这段颠簸带来的不舒适感,你就能平步青云,一飞冲天!


尽管我非常提前告诉大家这里的调整一定会来,让大家做好心理准备。但,等调整真的来了的时候,大家却显得各种不淡定,加上做空资金不断给大家输入各种唱空的不好数据,这将导致大家在这时候动摇了“8字真金”的信念。我希望大家再坚持一天时间,最快27号下午,最慢28号上午,还要坚持2个多小时的虐杀,市场将会再度反击起来!


这种恐慌情绪之所以能够演绎的那么逼真,让人有着“一剑封喉,命不久矣”的血腥感,原因就在于科技股在今天全部阵亡,那些从4号涨幅较高的科技品种今天大多数都被拍在了地板上摩擦。今天是第一批科技股的大清洗,明天还有一批科技股会继续被拍下来,直到整个科技题材股都被清洗了一遍,那么这次大洗盘就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其实,从去年12月3号开始,科技题材股就一直在上涨,很多个股都出现了价值翻番的局面,适当时候来一次大清洗也是常态健康的调整。而科技股作为2020年炒作主线,各种政策利好对大科技时代的扶持,也不会因为今天集体暴跌就失去了资金的宠爱。反而,科技股今天暴跌给你带来了一次难得的再选时机,这是二次播种时期的黄金阶段,只要你好好在半导体、芯片、特斯拉、锂电池等科技概念中挖掘一些从2019年12月3号开始涨幅不大,并且与2月4号低点构成一个“N”字形态的股票,这类股不会轻易死去,反而会在后市成为一颗璀璨之星,将会大放光彩。


今天晚上收评,我不想用过多技术去讲现在的大盘。如果大家连最基本的信念都丢失了,那么任何技术数据都无法救你,我只能通过文字把这里的行情点点滴滴再一次给你描述,让你看清楚行情调整的性质,明白后市大方向,只有这样才能让每一位股友都能够见证3浪主升的到来!这次大洗盘,来的很及时,在连续14天的上涨突然踩一脚刹车,适当降降温,让资金稍作休息清醒清醒大脑,让获利盘快速出局,给踏空资金右侧买入机会,只有这样主力和散户之间的完美配合才能让指数再次进入上涨当中!


大家很关心大盘要调整到哪里?时间上先看27号下午和28号上涨,空间上继续盯紧前文所讲的蓝色走势目标位2890-2915点区域,至于红色路径到目前仍然有效,因为今天尾盘虽然杀跌,但2943点并未被跌破.而具体大盘会选择哪种路径运行,我相信也会在后两天给大家一个准确的答案,我们要做的只有一个:耐心等待,不要下车!


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只有充分调整了才会换来更大的涨幅空间。但,我们都厌恶调整,因为它是黑暗使者,他的到来会让你手中的个股瞬间失去光彩,可你知道否,经过一次大清洗,或许你手中的股票今后会更加健康。


3058点不是2685点上涨以来的顶部,这里仅仅是一个大洗盘而已,未来的上涨将超越3127点一大截!希望你能够看到这一天的到来!

 

收评:你若坚守,便是繁华(02.26)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你若坚守,便是繁华!

祝大家投资顺利,股市大发!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