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4,08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超凡时刻,黄金万两何时到来(02.13)

(2020-02-13 20:04:03)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感谢大家转发!

公告:以下分析只是复盘笔记,经常错多对少,分享后谨慎参考,请周知!



今天是比较重要的日子,因为大盘收出了阴线,准确来说,大家心理都很慌,慌的原因是市场连续走出了8连阳之后,我们过了8天无忧无虑,天天红包雨的日子,突然一根阴线给我们大脑浇了一盆冰水,这时候大家都不太适应,多少会给你的“身体”带来刺骨的疼痛。


我近期做了两段走势的对比:第一段是将2440点的这段量价关系以及走势;第二段是将2857点的这段走势。在第一段走势对比中,我们知道2440点形成底部的时候是爆量的,之后也是缩量上涨,随着量能放大筹码开始松动,出现了横盘震荡的调整走势,最后采取第二轮爆量,指数进入主升,唯一的区别是当时并没有走出8连阳,但其量价关系和走势如出一辙。第二段走势是11月29号开始后,市场走出了8连阳,12月12号出现了一根阴线的调整,之后在12月13号再次爆量出现反包阳线,调整时间是1天,次天指数就进入了主升阶段。


我用8个字来形容这里的下跌方式:横而不跌,跌而不深。在2857点这段上涨中,我取了两种调整结构,一种是12月12号的单日阴线洗盘后直接进入主升;第二种是12月17号构造3039点高点后出现了一个15-30分钟级别的abc三波流的调整结构。横而不跌运行的时间是1个交易日,跌而不深运行的时间是4个交易日,对应现在的走势是市场最快在2月14号出现中阳反击,指数进入主升;最慢在下周2月19号周三结束调整,市场再次进入主升。


在前面博文当中,我提醒过大家,缩量上涨是好事,放量就说明筹码松动,那么对应的就是要调整。大家也看到了,今天很多人嘴巴说的放量出现了,但是这种放量却配合跌了一天,所以也验证了我所说的缩量是健康的状态。我前几天就提到过2月14号这个时间,既然13号开始了调整,那么14号显然也是极为重要的。


嗯,时间上已经推算出来了,那么接下来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时间呢?

现在大家需要做的是三件事:

1、拿着2月4号底部锁仓的5成筹码不动,千万别提前下车。这里你选择了13号下车,或者在14号早盘下跌,在概率上这里也不排除会复制12月13号这种走势,所以提前下车后一旦大盘反包上来,你就失去了底部筹码的低成本优势,最后再想买回来又要把底部仓位成本价格抬高一大截,在今后操作中就会凸显不了低成本的优势;

2、很多股友都会去考虑“跌而不深”的走势,即这里下跌4个交易日。我认为根本没有必要去理会这里的小调整,给你跌4个交易日,相反是黄金万两的时刻,这时候对于仓位不重的轻仓、空仓者反而要借机挑选科技股如芯片、半导体、锂电池、特斯拉、无线耳机等等他们中的底部爆量且涨幅不大的品种潜伏进去,因为后面大盘会再次崛起,这对踏空资金而言是右侧买入机会,也是最理想中的最后一次买入机会,错过了就不会再有了,有的话也只能以更高的成本价格买入。对于已经满仓或者重仓的股友,爱折腾的拦不住,心态好的根本不需要啰嗦和强调,会老老实实的持股熬过去;

3、我一直提醒大家要有大格局,要把眼光看远一点,当你坚信3127点会被突破的时候,有了这颗坚守的心,你就根本不会去理会这里的震荡和调整。可对于一向来喜欢做短线爱折腾的大多数人而言,看到跌了就会恐慌、畏惧、到处寻医问药,其实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是为了更猛的攻势做准备。如果你把这里看成是缩回来的拳头,那么第二拳打出去肯定会比第二拳力度更加大,大很多,大到你无法想象。所以,我说这里是超凡时刻,只有少数人能够坚守下来最后看到繁华,大多数人会选择中途下车。


超凡时刻,黄金万两何时到来?最快14号,最慢下周19号。你若坚守,便是繁华!

收评:超凡时刻,黄金万两何时到来(02.13)


祝大家投资顺利,股市大发!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