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4,08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精选:下降楔形的终结形态-扫盲篇(12.03)

(2019-12-03 20:39:00)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

感谢大家转发!

公告:以下分析只是复盘笔记,经常错多对少,分享后谨慎参考,请周知!


这是度娘写得关于下降楔形的教科书,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https://baike.so.com/doc/6955144-7177576.html

精选:下降楔形的终结形态-扫盲篇(12.03)

学习之后,我们再回到目前大盘走势:

度娘写得一手好字,让我们成功领悟和感受到股市带来的奇妙之旅。

下降楔形 

以3042点开启的调整,从浪型上以ABC结构为主,3042-2891为A,2891-3008为B,3008开启的是C。C的调整模式正式我们今天所学习到的下降楔形,以12345的5波流节奏为主。与度娘写得教科书中的楔形不同的地方是这里形态是以45度倾斜向下的,1的位置偏长,之后进入一个阴跌阶段,符合C的调整属性。

这里从大周期来看,3042点的调整为整理形态,某周线上的2浪调整,A=C,以波浪尺计算,两次回击2857点取值100%位置,非常巧妙的落在该点之上。今天再次下探至2857点迅速拉上去,收出一根带尾巴的小阳,量能虽小,并非劣势,说明主力还未大力出手。一旦契机将至,将拉出暴力阳,迅速终结楔形走势。

回到大周期:

3042点为大B浪终点,则此处是大C浪主跌,也不排除会运行一个大型的下降楔形,即3042-2891为1,2891-3008为2,3008-2857为3,此处会采取4的上攻;

另,3042点不是大B浪的终点,而此处为周3主升中的子浪2调整,以abc为节奏的3波流跌势,可参考上述所将的内容,重点是C的调整核心是阴跌和楔形的5波流,即2857点大概率为子浪2调整的底部,容易产生子浪3主升。

综上:5成锁仓是一种合理且具有科学的操作方法,站在技术派的角度上,此处已现“黄金买点”,当然,消息派和资金流等派系可以直接跳过。

对错一念之间,是胜是败,毋须多论,均以市场实际走势为准。预测为辅,策略为主。一个好的预测会给你带来健康的交易方向,一个好的策略是你取胜之道的操作核心!

精选:下降楔形的终结形态-扫盲篇(12.03)




祝大家投资顺利,股市大发!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