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低点会在什么时候出现?(11.22)

(2019-11-22 22:24:50)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

感谢大家转发!

公告:以下分析只是复盘笔记,经常错多对少,分享后谨慎参考,请周知!


股票分析这块,本身难度是比较大的!但是,我力求能够写出让大家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所以我会把复盘知道的一些思路写得很详细,比如时间、空间、路径、策略、级别、方向、仓位等等,我基本上都写得很明确。然而,有时候正因为如此,由于写得太细了,所以很多股友总说这也不对,那也不对,百般挑剔,实属无奈!

SINA不缺大V,高手如林,试问有几个大V能够提示你们上述所说的这一些东西呢?要么给你一个时间不说空间,给你一个策略不说方向,给了你一个路径不说级别,太多太多了。其实,我也可以这样做,给一个时间不说高低点性质,给一个路径不帮大家修正,给一个策略不去每天叮嘱,给一个级别不提小周期的变化,给一个仓位之后不谈是否加仓和减仓,所以希望大家珍惜目前我所写得东西,对大家而言可能一篇文章只需要花费几分钟就可以看完,对我而言需要花费几个小时复盘,还要码字绘图构思,我不需要大家体谅我,我只是想让大家明白一件事:请不要误解我现在每天坚持写博帮大家的初衷!仅此而已!


回到盘面上:

1、20-21号,路径上,我在图上绘制够清楚了,这里确实调整了,从目前来看,市场否定了红色走势,选择了蓝色走势,那么25-26号低点时间不变;

2、我这里再一次强调,5成仓位在2900点附近买入的,止损位在2820点,有效跌破无条件止损出局;

3、下周是一个特别关键的一周,从市场目前走势来看,此处已经开始脱离了震荡范畴,也就是指数要开始加速了;

4、下方支撑继续盯紧2845-2860点的区域。虽然今天在2873点位置出现分时止跌,但是从短线来看,并没有止跌迹象。除非下周一出现反击长阳线,否则短线还得往下打一段空间;

5、在市场没有破2820点之前,我仍然坚定波段行情的观点不变。要是后市跌破了,服输认栽不死扛。


下周,挺关键的,一定要保持在线!


收评:低点会在什么时候出现?(11.22)


祝大家投资顺利,股市大发!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