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拉响橙色风险警报(10.24)

(2019-10-24 18:53:12)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

感谢大家转发!

以下分析只是复盘笔记,分享后仅供参考,请周知!


人在旅途
翁素英
03:34



自踏空8月14号踏空后面的这一轮行情之后,我很少给出时间窗口的,我并不质疑自己的技术,而是再思考一件事:这些东西到底对大家有没有用?后来,我觉得不管有没有用,这都是自己复盘后的笔记,我把自己复盘的东西分享给大家,无论错与对都不重要,关键是初衷是真心实意去帮助大家!

明天是10月25号,是我前几天推算出来的时间窗口。25号是高点时间,下一个时间窗口是31号,我给大家屡一下这两个时间窗口的市场运行路径:

1、25号高点,之后急跌至31号;31号能不能形成低点,需要到时结合实际行情来判定;

2、25号不是高点也是不是低点,指数25号后横盘或小幅攀升到144日均线位置,抵达到31号开始急跌,那么31号就是高点。


我给了自己一条后路,就是大盘重新收复144日均线,有效站稳三天时间视为买点信号,目前大盘距离这条均线非常近,说白了即便大盘真往上突破站稳了,踏空的空间并不大;但是,一旦指数回抽144日均线突击未果,第一站是破2891点,第二站可能会对2733点做一个反复,预计在2800点会有较强支撑。


所以,我说这里的风险大于机会,要说机会不是没有,大盘突破144日均线自然就出现了,可惜现在至今没突破,因此操作就不能太过冲动,此时选择风控是为了今后更好的进攻。所以,我认为高手可以自由发挥,毕竟他们总能够逃在顶部之前,抄在底部之时,但是,新手就不能在这里太过冒险了,比如老伏这种菜鸟,总是会考虑的多一点,当市场没有走出确定性的行情之前,绝不冒进!这一点大家也能够看出来了,要不然也不会只吃到2733点这一波行情一小段利润,而错过了一段利润。


不能总说风险了,谈谈机会吧,时间上大致在11月份会有一波比较大点的反弹行情,是比较好的入场点,那么现在呢?等大盘突破144日均线的机会或者破了2891点之后的机会吧。


橙色风险警报已经拉响,希望诸位逃避此次劫难!!!

!!!!!!!!!!!!!!!!!!!!!!!!!!!!!!!!!!!!!!!!!!!!!!!!!!!!!!!!!!!!!!!!!!!!!!!!!!!!!!!!!!!!!!!!!!!!!!!!!!!!!!!!



仅供参考!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