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27号后,所有上涨都是逃命机会(08.28)

(2019-08-28 17:17:30)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


感谢大家转发!


我们从沪指的浪型上与深指和创指之间对比,你会发现他们之前协调性很差,沪指明显弱于其他两个指数,而深创两指数的浪型上又以创指更为清晰。深指表现是一个大箱体,A=C的等长四边形运行,而创指的B浪反弹非常显著,目前B浪已经抵达了黄金分割线0.618位置1634点位置,也突破了前面我给了的1645点,但是并没有突破波浪尺100%的1652点,所以我大胆预测创业板已经进入顶部区域了,准确来说,从1410点的B浪反弹即将在未来即将结束,并且产生重要顶部。我给了一个大概的时间是9月3号,下周是一个周线时间窗口,跨周期共振之下,产生高点概率非常大。


14号时间窗口,15号大幅低开之后连续上涨;21号时间窗口,26号再次大幅低开,之后又是上涨,朋友们都开始认为时间窗口对股市的影响是有限的,但是27号时间窗口之后,任何上涨都是逃命的机会,因为B浪反弹一旦结束,创指和深指将开启大C浪调整,而沪指浪型上是有区别的,2822点、3048点和2733点这三个点,你认为看成是沪指在这里构造了一个藏头破脚的B浪,随后也会跟随深创两指展开大C浪下跌。


最乐观的走势是短线还可以玩几天,不过不能贪玩了,天黑了,该回家的时候一定要趁早,否则小心半路有劫色和劫财的黑手出现!

 

收评:27号后,所有上涨都是逃命机会(08.28)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