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4,081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25号,中阳!!!(07.24)

(2019-07-24 19:30:11)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


这几天的收评有点像电影续集一般,“22号,崛起”  “23号,决战”  “24号,动手”,我们仔细回顾一下发现:22号最低点是2879点,成为现在的低点;23号,多空在144日均线之上决战,最终多头守住了这根均线;24号,早盘采取高开,半小时之内继续站稳144日均线,说明多头彻底胜利,那么就可以执行动手买入或加仓的策略了。

这部电影还没结束,第四部的名字叫做:“25号,中阳”,给这部电影两天的放映期,26号也算在其中,两天内必出一根中阳线。

很多股友在担心黑周四,说今天早盘后悔没有卖出来,说今天上午逢高买入是错误的,NO,你在给大盘下定论,你怎么知道明天大盘是跌得呢?既然谁都不知道,我们既买之,则安之,不要总喜欢给自己找烦恼。

无论我再怎么说市场后面会再次突击或突破3048点,短线大盘还会有一根中阳线,目前正处于一个低点区域,你们似乎都听不进去,很多股友总喜欢把眼睛看今天或明天的走势,超短线对你而言真那么重要吗?

我们的大方向:这里就是Bc的反弹,波浪理论上是要突破3048点,这就是大结构;小结构上,你只需要观察2955点突破的方式和时间就行,突破不了指数即便再次选择回撤也是正常的,因为这里始终还要突破的。

我不建议大家在这里去折腾,一句话,买好了半仓就持股不动就行,清仓的时候我会提前告诉大家的,你们只需要等我清仓指令就行了,你管大盘今天跌明天涨怎么走干嘛,有能力做T的根本不会问这些问题,既然没能力还问这些有用吗?无非就是瞎操心,磨自己的节奏。


收评:25号,中阳!!!(07.24)

我再说一次,把眼睛看远点,看Bc的位置,别总看脚下的,这里本身就是波段行情,而你却在以超短思路再操作。至少短线也得持股7天才能卖出吧,现在不需要折腾,半仓持股就行了,先等大盘到3000点再看是否卖出一些仓位,到时会提醒诸位的,

收评:25号,中阳!!!(07.24)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