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24号,动手!!!(07.24)

(2019-07-23 15:45:13)
分类: 股海伏笔-收评篇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


吹嘘一下哈,不喜欢看的可以直接跳过:

4月8号提示减持;4月22号提示清仓出局(19号就提示大家减持了);5月9号提示买入;6月3号再次提示买入;6月28号提示清仓;7月1号提示最后的清仓时机;7月15号入场3成,定位试错性仓位,要大家做好止损的心理准备,之后再也没有给出任何指令了。

.有一个思路必须要和大家交待一下:

22号,我认为大盘会崛起,这个观点至今为止没有改变,我之所以还没有动手加仓是因为指数已经考验贴近到了144日均线的支撑,考虑到已经有3成底仓了,这里大盘要是直接上去也不会踏空,可万一击穿了144日均线,我们得要止损出来。所以,当前的任务是先观察144日均线的支撑强度。

22号时间窗口之下,指数出现中长阴调整,23号阳线收盘。昨天我讲到过,今天大盘不能再走弱了,小K线或者小阳都行,就是别再收阴线了,否则144日均线收盘无法站稳,那么这里指数就捅了一个大窟窿,别说加仓了,到时就要做好止损准备了。

23号,今天,我还是没有给加仓和止损的指令。不给止损的原因是指数在22号时间窗口拉出一根中长阴没破144日均线,今天虽然轻微跌破了但是收盘仍然站稳的,所以不可能提示止损了。但是,为何又不给出加仓呢?今天阳线小而无量,朋友们,大盘要反弹了!

我仔细对比了一下自大盘从2440点以来的量能情况,6月18号成交额是1369亿,今天是1481亿,这说明了一个什么问题?大盘正处于一个止跌的范围之内,这个止跌范围可能就在144日均线位置附近,也可能还往下走一点点空间也是存在的。

今天这根阳线让22号时间窗口止跌的可能性在增大,虽然这根阳线太小了点,但是只要24号大盘出现放量再度拉出阳线就基本确认了。

我有一种预感,反弹要来临了,而且很快会有一根中阳线的到来,涨幅在30-50个点,只不过,我现在无法确认这根中阳到来之前,市场会有其他的变动没有。

这里大概率已经止跌了,小细节上的走势目前无法看清楚,后期阶段大盘要么一直在144日均线位置缠绕横盘的方式运行,要么以22号为低点展开一次反弹,高度看量。所以,我认为此处加仓大于止损的概率!

24号早盘,开盘半小时之内指数仍然坚挺站在144日均线之上,动手加仓2成仓,控制在半仓之内。万一,我是说万一破了,就止损。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