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百点暴跌,谁是诸葛孔明?

(2011-05-24 11:56:43)
标签:

热点

外汇

财经

板块

股市

金融

政策

传闻

股海伏笔

分类: 股海伏笔-抒情篇

      昨天大盘出现暴跌,收盘以放量长阴线报收。

      很多人都在问我,为什么这次暴跌没有带领的逃避过去?凭你的技术按理说应当完全可以避免,为何不事先告诉大家呢?为什么不要我们在暴跌前清仓出局?为什么·····(此处省略一百万个为什么)

 

       我从不解释什么东西,这次没带领大家逃避这次大跌,是我的过错,是我的技术有问题,是我学益不精导致的结果。我若是真的知道周一会有大跌,我恐怕早就在上周乃至周末就会提示大家,周一会有大跌,大家走吧。多希望自己的神机妙算诸葛孔明,可惜我不是,如果我是,那全天下的人都会因为有我而感到高兴。

 

      如果我要是诸葛孔明,那么两市成交量只会有两种景象出现:1、天量;2、地量、天量是因为我掐指一算,算到了哪天会大涨,所以提前要大家全部杀进,所以导致两市成交急剧放大,而功劳在我;地量是因为我再次掐指一算,算到了哪天股市有几百点大跌,提前叫大家出局,然后成交会低迷起来,一直维持地量运行。

 

      我不想为自己找任何借口,我的技术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也不会去怪欧债风险,也不会去怪国际板,只怪自己学益不精导致的结果。这次暴跌,试问财经博主里面谁能够真正明确提示周一会暴跌,哪个又真正明确提示了3067点是高点,后面会大跌几百点呢?事实上,提示风险的人是有的,但是没有一个明确告诉你的,因为他们都不是神,不是诸葛孔明,都是平凡的人。

 

      不要把有技术的人想成是一个神,神也有出错的时候,更何况我们不是神。我很惭愧,是因为我没有带领大家逃过此劫难,对此我应该要反省。

 

      如果我是诸葛孔明,明天我会在帝国大厦向全世界宣布,大底就在明天,这样那该多好。这样我就成了伟人,股市里面因我而荣耀,而我将成为比巴菲特还牛的股神了。当然,我也会因为我这种神机妙算的本领而被载入股市的史册里面。

 

      数百点暴跌,谁是诸葛孔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