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傅承敏
傅承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43,678
  • 关注人气:53,9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秦滨高速准备开工,山东又多了一条进入京津冀和东三省的大通道

(2016-12-14 19:38:06)
标签:

秦滨高速山东段

秦滨高速沾化枢纽

山东高速公路规划

分类: Construct.Develop.Town
秦滨高速,国家高速公路网编号为G0111,起点在河北秦皇岛市,北接京哈高速(G1),往南途径唐山曹妃甸、天津滨海新区、沧州黄骅港,跨越漳卫新河进入山东滨州境内,在滨州沾化区与荣乌高速(G18)连接,全长387公里,其中山东段61.5公里。秦滨高速由河北沿海高速公路、天津海滨高速公路和山东埕口至沾化高速公路组成,目前除了埕口至沾化段尚未开工外,其他已全部建成通车。
秦滨高速准备开工,山东又多了一条进入京津冀和东三省的大通道

秦滨高速山东段起于无棣县埕口镇水沟堡村北漳卫新河(鲁冀界),与秦滨高速河北段相接,跨越漳卫新河后转向南,与埕口镇北联结S239大济路,经车王城盐场,在黄瓜岭村东跨马颊河、德惠新河,经下泊头村、傅屋子村,于马山子镇附近联接S311张东路及规划沿海公路,经小孙圈村、南圈村,在谭庄子东联接S237疏港公路,经刘庄子、前王家坟村间,跨小米河、秦口河,于冯家镇北联接S320新海路、经栗家村西止于沾化县毛家村与思源湖水库(毛家洼水库)间,与荣乌高速(G18)相接。
秦滨高速山东段项目全线61.5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为3年,估算总投资57亿元,由广西桂政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公司出资建设,计划2017年开工建设,2020年建成通车。
秦滨高速公路连接京哈高速、河北沿海高速,全线建成后可以大大缓解荣乌、长深和京沪高速的压力,增加了一条进入京津冀和东三省的一条大通道。目前山东进入京津的高速主要有四条,分别为德上高速-大广高速、京台(京福)高速、京沪高速和荣乌高速,如果秦滨高速建成后,不仅增加了一条进入京津的大通道,而且还能够大大缩短进入东三省的时间和距离,以后山东半岛地区和临沂等地区可以通过长深高速和荣乌高速直接进入秦滨高速,使得进入天津滨海新区、冀东、内蒙古东部和东三省更加的方便、快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