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傅承敏
傅承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43,678
  • 关注人气:53,9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济宁曲阜新机场选址兖州区漕河镇,距离曲阜越来越近了。

(2016-02-15 17:20:31)
标签:

济宁新机场

曲阜新机场

鲁南高铁走向

分类: Construct.Develop.Town
兖州漕河成为济宁市三处新建机场预选场址中的首选场址。


济宁曲阜新机场选址兖州区漕河镇,距离曲阜越来越近了。

据了解, 2015年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规划设计总院对济宁市曲阜小雪、兖州漕河和梁山韩垓三个机场预选场址进行现场踏勘评审。通过技术人员的数据分析,详细查看了地形地貌和周边障碍物分布情况。结合济南军区空军的意见,推荐兖州漕河场址作为首选场址。

  机场性质为支线机场,飞行区指标近、远期为4C,原则同意跑道长度为2800m,平面尺寸按照4E为将来发展留出空间。 

      济宁机场即“济宁曲阜机场”,机场三字代码:JNG。位于济宁市嘉祥县纸坊镇,为军民合用机场。当前,济宁曲阜机场已开通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昆明、大连、哈尔滨、天津、海口、西安、重庆、呼和浩特等十余条枢纽航线,初步构建起连通国内热点城市的航空网络。

济宁曲阜新机场选址兖州区漕河镇,距离曲阜越来越近了。

济宁曲阜机场其实并不在曲阜而是在济宁的嘉祥,距离曲阜市直线距离近70公里。如今的新址初步选在兖州区漕河镇一带,距离曲阜仅有20公里左右,将会极大方便飞往曲阜旅游的游客。曲阜拥有高铁十字枢纽的优势,如果再加上航空优势,曲阜的交通优势将会更加凸显。机场在兖州,高铁在曲阜,将会进一步加快济宁城区、兖州、曲阜的对接,形成济、兖、曲都市圈,提升城市辐射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