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璐稔
璐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82,445
  • 关注人气:13,6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2015-05-17 15:47:02)
标签:

蛋餐面

分类: 面面俱到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大名鼎鼎的【港式蛋餐面】

字面上理解,核心内容三个:蛋(煎蛋)、餐(午餐肉)、面(方便面)

其实,人家还有更重要的环节

方便面要用高汤(肉骨头汤)来煮

 

你想啊,午餐肉,大人孩纸们没几个不爱的

肉啊,蛋啊,用热油细细煎至两面焦黄

方便面还用高汤煮

啧!啧啧~~  就是扔块石头进去,它也指定不难吃!!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又来临了

说实话,作为一枚资深煮妇,考生家长

反倒不知道给孩子吃啥好了

前几天,汇总了一篇博文

送给家有考生的麻麻——“以吃货的名义,推荐百道高考神菜”

 

还是那句话

对于家有考生的家长们,我想给的建议就是

世界上并没有所谓的“高考神菜”,适合自家孩子口味的、带有妈妈味道、从小吃到大的饭菜

就是最棒的“高考神菜”!

 

今天这道【蛋餐面】之所以称之为“我家蛋餐面”

没有用方便面,也没有提前准备高汤

就是随手的食材

口味上是儿子喜欢的酸汤味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菜、肉、蛋都齐活

开胃、营养、好吃!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作为早餐也挺方便的

so,推荐给大家!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1、准备【主要食材】面条(或方便面)、午餐肉、鸡蛋一个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2、锅子烧热,倒入适量油,油温5成热时,小心磕入一个鸡蛋。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3、转小火,先煎一面,撒一点点盐。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4、一面煎黄后,再煎另一面喜欢煎的老一点就多煎一会儿,反之喜欢溏心的就少煎一会。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5、煎好的鸡蛋盛出,接下来煎午餐肉,煎至表面金黄。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6、另起锅,烧开水煮面。等待水开的时候,可以简单调个碗底,葱花、少许盐、酱油、醋、花椒粉、油辣椒各适量放入大碗中。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7、锅里的水烧开后,先舀一勺沸水浇入碗中。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8、煮面条,起锅前丢入几颗小青菜烫一下。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9、一起捞入碗中。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10、把煎好的鸡蛋和午餐肉摆放在面条上,就可以享用啦~~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吃熟悉的食物,穿舒适的旧衣服

考试期间的饮食最好跟他平时的饮食一致

熟悉的食物使人放松

同样,熟悉的衣服也会使孩子更放松。

最后,祝愿所有考生考出好成绩!!!!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第一次尝试【轻乳酪蛋糕】,貌似有点儿缩腰,是蛋白打发太硬,还是倒扣的原因内?求指点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倒扣过来看,感觉还可以~~~ (在@下厨房 上传了我做的【日式轻乳酪蛋糕】http://www.xiachufang.com/cook/10160623/

高考倒计时营养早餐——我家【蛋餐面】

2015-05-2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