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小砚台
张小砚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81,651
  • 关注人气:8,6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用奔跑告诉你

(2010-11-22 19:47:13)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要对生活用蛮力

穿越旷野的风啊,你慢些走,

我用沉默告诉你,我醉了酒。

飘向远方的云啊,慢些走,

我用奔跑告诉你,我不回头。

……

曾经,再见。

爱人,再见。

荣耀,再见。

侮辱,再见。

要么好好活着,要么赶紧去死。

一切的一切都可说再见,也可再也不见。

坦白说,没什么大不了。

 

世上有可以挽回的和不可挽回的事,而时间经过就是一种不可挽回的事。

我们可以选择自己的选择,

只要你有一颗坚定的心,

一颗在经历挫折之后依旧坚定的心,

一颗不向走过的路有所怀念的心,

一颗不感慨时光流逝的无情与无奈的心,

在时间经过你身上成为一种不可挽回之前,只要你觉得自己还年轻。

 

我要做生命的行者,时光中的旅人,

在旷野中歌唱,在大风中奔跑,

走过峡谷,走过平原,走在高山之巅

不停地走,不为谁而停留,不为什么而牵绊

我不是谁的谁谁谁。谁也不是我的谁谁谁。我就是我。

我只是以我的天性游走在这世界。不管是走在无人旷野,或是都市石屎森林。

自行其是,获得满足也获得灾难。即使趴下,也要哭着站起。

怀着一颗历尽挫折依然坚定的心,不向过往岁月有所怀念的心,

不苦相,不抱怨,只是一心一意去做自己愿意做的事,常常会跌倒,一会儿又爬起,兴高采烈地上路。

大踏步向前,天开地阔,风声如海。

兴高采烈的走着,旁若无人地走着,毫不畏惧地走着,

别人不理解,自己也没有想过,却很开心,没有别人的包袱、苦楚……我只望见我自己。

一路奔跑,心若旷野和风。

 

 

我用奔跑告诉你


《乌兰巴托的夜》赵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