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清华说风水
杨清华说风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04,230
  • 关注人气:3,7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命理看好声音陈冰的发展

(2014-08-07 07:48:11)
标签:

陈冰

好声音

八字

命理

大运

分类: 案例分析

文:杨清华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导师分班已经进入第三期,收视率依然可观,最近一期被那英收入门下的陈冰颇为引人注目,“金融白领”的好声音学员,好像也倍受关注,网上也不断爆出有关陈冰的新闻和消息,我们不妨看看陈冰的八字,看看她到底未来的发展如何?命理看好声音陈冰的发展

从网上找到陈冰的出生时间,未经验证,权且做分析娱乐。

陈冰,女,出生于阳历 199051(来自互联网)

八字,坤造:庚午   庚辰   丙寅(无时辰)

陈冰的命局,日主是丙火,是阳火,也就是阳光之火,表示陈冰本人一生求胜,上进心强,感情丰富,积极好权,驾驭心很强。日主丙火,生在庚辰月,丙火虽说湿土生木,木旺有根,但是丙火还是处于偏弱的趋势,五行基本平衡,喜欢木来生火为用。

2009年陈冰交运戊寅,五行属木,今年流年甲午火旺,对陈冰来说是好年份,喜用神木火当令,所以判断陈冰在今年的好声音,必然会出现较好的成绩,给她带来名利双收的格局,但随着秋冬之际的来临,陈冰在后面的发挥恐怕会不尽如人意,不如分班时的表演更抢眼。

网上有爆料陈冰前年结婚,结婚一年就离婚,这点有炒作之嫌疑,2012年壬辰年的确有婚嫁信息,也会有如意郎君出现,但是闪结闪离,好像与陈冰的命局不和,可以判定里面必有隐情。至于陈冰父亲是金融集团董事长,身价30亿,其本人也是多么有钱,这也是与其命局不太符合,陈冰日主丙火,财星庚金,偏旺,属于财旺身弱,有太多的财根本担不动,也就是说,钱根本不是她的,就像银行职员一样,天天看着数以万计的金钱财富,就是不能往家拿一样。

关于陈冰未来的发展,目前是戊寅大运,木生火,大运得力,20142015这两年都会有不错的表现,是名利双收的耗时间。到得2016年丙申年,冲动大运戊寅,驿马星动,很可能会有出国和转型的趋势,到201720182019流年金旺,忌神金当令克制用神寅木,流年不是很有利,名利难有大的收获,要进入一个相对平淡或者低谷的时期。

以上八字分析,皆以网络搜索的出生时间为基础,就目前看来,没有足够的佐证来验证其出生时间的准确性,以此为例,仅是与诸位分享八字预测之神韵,了解命局、大运、流年乃至季节时令变化的相互影响。我们更希望看到陈冰在那英导师的帮助下,奉献更加出色的好声音。

(本文系杨清华老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有关于个人命理分析、运势预测、事业运、财运、桃花运的生旺、婚姻缘分分析以及学业运生旺的咨询、化解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家居、办公及阴宅风水的堪舆、调整化解,个人起名改名、公司、品牌起名等,可以咨询杨清华老师。有偿服务,请理解。

Q  Q524562783

电话:010-8870426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