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obe_Bryant
Kobe_Bryan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625,782
  • 关注人气:230,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愿姚明整赛季健康

(2010-10-22 10:17:45)
标签:

科比

湖人

姚明

杂谈

愿姚明整赛季健康

     中国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前几天,“魔术师”约翰逊卖掉了自己手中的湖人股份,这件事我也听说了。Dr Soon Shiong(陈颂雄)接受了魔术师的股份,我跟这位华裔湖人新老板曾见过几次,而且我也知道,他一直致力于全球健康以及慈善事业。之前陈颂雄曾跟我说过,他是一个狂热的篮球迷,自己也很喜欢打篮球。


    常规赛就快来临了,我们将在揭幕战中对阵休斯顿火箭,而那场比赛之前我们将会领到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对此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另外我也清楚,姚明和他的火箭队都已经为那场比赛做好了准备,而我只是祝愿姚今年整赛季都健康的留在球场上。我真心希望看到这一点,姚明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伟大的朋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