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obe_Bryant
Kobe_Bryan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625,782
  • 关注人气:230,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和詹姆斯谁能获得MVP?

(2009-02-09 11:12:36)
标签:

体育

nba

湖人

科比

詹姆斯

骑士

我和詹姆斯谁能获得MVP?

 

很遗憾,今天我在赛场病倒了,不过让人高兴的是,奥多姆让湖人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让克利夫兰主场不败成为历史。

 

与骑士的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是一场巨大的挑战。克利夫兰之前在主场保持全胜,所以这场比赛可以检验我们的实力。在赛前我就说过,这场比赛并不是我和詹姆斯两人的对决。勒布朗是我的好哥们,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期间,我俩处得非常好。

 

很多人都问,我和詹姆斯究竟谁能获得常规赛MVP,我想说,MVP从来都不是我的目标。我把它看做是对个人的肯定,不过(获奖)前提是球队要获得成功。这也是我去年能获得MVP大奖的原因,我想和所有队友分享这个荣誉——这令我自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