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obe_Bryant
Kobe_Bryan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625,782
  • 关注人气:230,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纽约那一夜发生了什么

(2009-02-05 13:37:39)
标签:

体育

篮球

nba

湖人

拜纳姆

科比

纽约那一夜发生了什么

 

在与尼克斯的比赛结束后,很快就有人告诉我,我打破了在麦迪逊球馆的得分纪录,其中包括乔丹的55分。人们问我:这一切是怎样发生的呢?

 

我想告诉大家:生活和篮球中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当拜纳姆在对阵灰熊时受伤,我真的一度感到万念俱灰。我决心将所有的悲痛都转换为斗志,投入到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我的情绪会自己找到发泄口,通常的对象是篮球场。我认为这是人类正常的反应,不过你可以从中学习到,我们要想办法把坏事转换成好事。比如,在61分之战当晚,我真的觉得自己进入了一个“气场”("zone")——有点像一个演员投入到自己的角色中。那一晚任何人都无法动摇我。我真的不知道之前的那些纪录和历史——直到比赛结束之后。

 

不过最终,我很欣慰用自己的表现告诉球队和受伤的队友:你们知道我是多么投入,多么在意这场比赛,而所有的这些成就了我当晚的表现。这就是在麦迪逊花园球馆发生的一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