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510963557
用户151096355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4,573
  • 关注人气:20,6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第78个账号

(2016-08-22 19:06:07)

 

仅开通三天的@78雪慧(@78xh)发了什么帖子?为何“账号异常”?

头一个问题,我要说的,转世朋友们一定不陌生。第二问,我回答不了。

1.第一次注册成功

这个账号,是本月12日上午用邮箱注册的,也是我自己第一次注册成功。注册时为避免麻烦,昵称用的是@78xh 14日才改为@78雪慧),头像选了没在新浪用过的照片。可谓小心翼翼。但手机验证还是出现障碍,我自己的手机分明没有绑定微博账号,却显示不能用于验证。只好用别的手机号验证通过。通过之后,真正成功登录使用,已是下午四五点钟。感谢脖友发帖推介这个奇怪的昵称,也感谢脖友们不离不弃,很快找回许多老朋友,获得许多新朋友。

2.回粉过程不断被愚蠢问题骚扰

12-14日,这个账号主要任务就是回粉,因为回粉数量限制,到14日清晨就已经连续三次被封“超人”。回粉障碍不仅在于数量限制,更可恶的是,每日回粉不多一会,就不得不反复回答诸如“斑马和鳄鱼谁会潜水?” “电话和书包哪个用来打电话?” “17+2=?” “湖北的省会是……?”等等问题,每当被这些愚蠢问题拖慢回粉速度,脑海里实在忍不住要冒出几个字:“混蛋,真损!”

14日傍晚关机,这个账号除了回粉,就只发了几个开怀大笑的表情,转发并评论勉县政府出动130人把农民55亩玉米地被夷为平地的事。好几天没账号上不了微博,好不容易重新回来,不该开怀大笑吗?!县政府出动上百人把55亩玉米地夷为平地,农民眼看要收获的玉米颗粒无收,对这种有政府背景的大规模刑事犯罪,不该转发不该评说吗?!然而……

3.账号突然“404

15日一早继续回粉,可是一开机登陆后就瞬间“异常”→_→“404”了!

   实在搞不明白,究竟是我发开怀大笑表情让阴沟里耍横的家伙难受了,还是转发并评说了无制约权力的嚣张行径犯忌了。

4.投诉和质问新浪管理方

我当即在线投诉并质疑:

“这个账号三天前(12日)注册,下午开通,每天登陆只是为了回粉,每天被限制回粉,除了每天发帖告知脖友被封超人不能及时回粉之外,还没发微博。仅昨下午转了@三秦网事 #微关注#关于55亩玉米地被夷为平地的事。今早开机准备继续回粉,账号就异常了。请问:地方政府这种针对农民的大规模犯罪行径,不能转不能评吗?我被销掉七十几个账号,每个账号发布的都是讲道理讲文明常识,你们何曾见过我发的东西有不文明的、编造的内容?账号却屡屡被销。微博上蓄意编造谎言、发布大量反人类反人性言论和大量下流言论的账号活得好好的,请问新浪微博管理,你们删帖销号究竟是什么标准?!你们跟什么力量沆瀣一气,还想把中国社会的风气败坏到什么程度? 2016-8-15



我的第78个账号
图一:发如该截图中这种突破社会底线内容的帖子,如果不是引起众怒,博主很安全。

点击发出投诉后,显示成功,并显示【将在48小时之内答复】,答复会发到我留的信箱。

与此同时,当日上午,我拨打投诉电话,永远显示“忙”,打不通。


5.时至今日,投诉发出第七天,没有受到任何答复

尝试登陆,仍然出现那个“账号异常”的可恶画面。

我的第78个账号
图二:一旦出现这样的页面,就意味着账号被销,写的所有内容全部清零。

这不耍赖吗?既不归还我账号,又不给出答复——是怕被截图公之于众?干得出来还怕羞?

我再次将15日投诉和质问内容稍加改动后发出。且看封号一方下一步怎样动作!

 

几天前,有人发帖,把遭遇反复销号、微博瞬间清零、周而复始做无效无望劳动比喻为西西福斯中国版。我跟帖留言:西西弗斯推石上山,坠而复推,推而复坠,永无止境。他被罚经受无止境的徒劳工作带来的心灵痛苦,这是必须以意义来支撑人生的人,经受失去意义的空虚和迷茫。但他在不屈服中反抗命运、反抗众神的淫威,反抗留痕,不会没有意义。

  中国版西西福斯们也一样。努力不会无意义!

 2016-8-2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