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欣
张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99,632
  • 关注人气:25,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涨后再休整,反抽不会一帆风顺

(2022-11-16 17:03:02)
标签:

财经

房产

股票

大涨后再休整,反抽不会一帆风顺

今天大盘指数再次震荡,是昨天指数大涨后再次休整过程,一早指数都处于探底回升后,然后就开始缓慢的震荡回踩,最终几大指数以小阴报收,总体量能稍有萎缩。

昨天指数大涨,几大指数延续破位反抽,前面说过,破位反抽过程应不会一帆风顺,螺旋式是上行是常态,从整体的反抽空间看,沪指已经接近第一目标位,即前期的平台处,创指也接近前期高点附近,这也是本轮反抽以来遇到的第一个重要关口,在重要的关口前,震荡嘠悠休整一下,也无可厚非,蓄势一下,也会为更好的冲击阻力位。

几件事:

一是g20峰会在召开,全球大多数重要经济体首脑在聚合,大家既然能坐到一起讨论一些问题,就有潜在的利好,对全球市场也算是利好,有意思的是,拜登在开会,特朗普在后院放火,直接宣布参加2024年的总统选举,没见拜登同志走下讲台时都差点摔倒嘛;

二是国家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司召开的2022年中国氢能产业大会上表示,下一步,将加快构建1+N政策体系,引导有条件的地方统筹产业基础和市场空间,发挥区域优势,促进氢能合理布局,今天相关板块强势与此有关,只有政策扶持的行业,才能让板块和个股站上风口,今天工信部、国家发改委与生态环境部联合印发《有色金属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

三是中国国家统计局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中国猪肉价格同比上涨51.8%,将密切关注生猪市场动态,继续择机投放中央猪肉储备,必要时还会进一步加大投放力度,并指导各地同步投放地方储备。

四是美元最近持续的大跌,使得人民币大涨,后市若美元持续走软,对人民币走强是利好,间接利好股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