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欣
张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99,632
  • 关注人气:25,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小阳,确认注意两种走势

(2022-06-30 17:36:35)
标签:

财经

房产

股票

缩量小阳,确认注意两种走势

今天指数在板块轮动推动下,上午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尾盘有所跳水,收复昨天的失地,最终几大指数都以小阳报收,总体量能较昨天明显的萎缩。

指数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持续反弹,几大指数都已经突破重要的半年线阻力位,前天报收日线吊筋,昨天则开始回踩确认,今天收复昨天失地,这都是正常的技术性确认过程。

一般情况下,确认过程分两种,一种就是横盘运行,然后再行方向选择,二是持续回落,然后再上行确认,就昨天快速回落,今天又快速反弹收复昨天失地,确认过程就有望横盘运行态势了,今天日线反弹明显的缩量,估计震荡运行还得反复,若始终处于横盘运行,则有望构筑攻击平台,这个过程中,若各级别的量能再次向好,完成确认后也有望继续上攻。

几件事:

一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630日下午乘专列抵达香港,出席将于71日举行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视察香港,估计会对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有诸多利好。

二是针对中国在福建舰之后是否会继续建造更多大型航空母舰,这是否标志着中国正在改变防御性国防政策?国防部表示:中国发展和改进武器装备,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特定目标,不会对任何国家和地区构成威胁,完全是为了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对于中国航空母舰的后续发展计划,我们将按照国家安全需要和装备技术发展情况综合考虑。

三是“美方指责5家中国公司支持俄罗斯军队”,路透社29日以此为题报道称,拜登政府当地时间28日将5家中国企业列入贸易黑名单,理由是这些中企“涉嫌支持俄罗斯军事和国防工业”。这典型的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做法。

四是人行表示:统筹抓好稳就业和稳物价,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强化跨周期和逆周期调节,加大稳健货币政策实施力度。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更好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