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欣
张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99,632
  • 关注人气:25,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阳后再确认,短期休整应不改行情延续

(2022-03-31 17:03:36)
标签:

财经

股票

长阳后再确认,短期休整应不改行情延续

今天大盘指数明显弱势震荡,是昨天市场强势反弹后再确认过程,市场在板块轮动作用下,几大指数都以小阴报收,总体量能稍有放大。

昨天指数大涨,是市场回踩回补缺口后进行支撑反弹,一般情况下,支撑反弹的力度很重要,强弱有别,强势反弹,再确认成功后,市场有望继续行情持续性,弱势反弹,则还得下行筑底,昨天的强势反弹,说明市场有望延续反抽行情,今天虽然小幅震荡,应是再确认过程。

确认过程是短期行为,需要注意的则是确认成功与否,一般情况下,成功的确认一般以小阴小阳态势,并且量能也快速萎缩为标志,失败的确认则是以放量长阴为标志,今天指数小阴回落,但量能有所放大,说明确认过程还未完成,估计还得延续一下。

30分钟级别上,昨天指数由破位反抽突破该级别的60均线,然后今天低开震荡,是突破后回踩过程,但该级别的量能再次背离,说明市场抛压还是较大,也说明日线级别的确认还么完成。

盘面上依然是板块轮动,指数疲软,两市上涨与下跌家数基本一半对一半,最近强势的地产开始分化,冲高回落,锂电、小金属、旅游、半导体等明显拖累指数,而医药、数字经济则开始强势,这种轮动态势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后面应该还会如此。

国家统计局公布3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49.5%,比上月下降0.7个百分点,低于临界点,制造业总体景气水平有所回落。未来稳经济增长估计是很长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

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利好三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