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欣
张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99,632
  • 关注人气:25,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横盘确认到时间节点

(2022-03-24 17:04:20)
标签:

财经

房产

股票

横盘确认到时间节点

今天大盘指数继续嘠悠,一早指数小幅低开低走,下午缓慢爬升,最终几大指数依然以小阴报收,总体量能较昨天继续萎缩。

到今天为止,几大指数已经在上周三长阳后持续横盘嘠悠了6天,正常情况下,长阳后横盘震荡过程是构筑攻击平台的过程,也是较强态势的确认,攻击平台构筑时间一般在5—8天时间为最好,然后进行方向选择,各级别的量能持续向好,则上攻的希望和概率就很大,若量能背离,再次下行的概率就很大。今天是第六天,市场到了关键时间点,日线的量能情况倒是看不出,但小级别的如30分钟和60分钟的量能依然还未走好,这说明市场还得嘠悠,继续构筑攻击平台或者反复震荡。

世界卫生组织地区负责人警告称,部分欧洲国家全面解除防控疫情的限制措施,正在导致感染人数、死亡人数出现激增,英国、爱尔兰、希腊、塞浦路斯、法国、意大利、德国病例增长特别强劲;这也是最近几天相关的板块及个股强势的外在因素;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布声明,宣布重新豁免对352项从中国进口商品的关税,该新规定将适用于在20211012日至20221231日之间进口自中国的商品。算是中美贸易战中阶段性的利好;

美国媒体报道称,美财政部长耶伦本周将与一个两党参议员小组会面,讨论冻结俄罗斯价值1320亿美元黄金储备的可能性。英国承诺为乌克兰武装部队额外提供6000枚新的'防御性导弹'美政府渲染俄罗斯将发动网络攻击这就是帝国主义丑恶嘴脸,明抢暗夺,毫无底线的抹黑和欺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必然会遇到类似的阻碍,甚至更甚,咱们要有更深层次的思想准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