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欣
张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99,632
  • 关注人气:25,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小星,确认成功有希望

(2020-02-27 17:02:00)
标签:

波段

财经

股票

情感

军事

缩量小星,确认成功有希望

今天大盘指数继续弱势震荡,一早小幅高开,然后冲高回落,然后再探底回升,下午股指则冲高回落,尾盘稍有抬头,最终几大指数都以小星报收,总体量能则明显的萎缩。

昨天沪指低开后冲高回落,形成日线重锤,落在60日均线支撑,今天小幅高开确认,可惜的是未能强势上攻,震荡后直接开始再确认,日线报收明显的缩量小星,这也是确认的一种,一般情况下,信号确认成功很重要的就是明显的缩量小阴小星最好,今天就是个不错的态势,说明震荡确认后,再次上攻的希望依然很大。

创指昨天大跌,今天冲高回落,也算是突破前期平台后的确认,就创指而言,前天吊筋后,仅仅是一个高位回调警示信号,若目前出现头部的话,正常情况会有反复的盘头过程,或者会出现反复的头部信号才要警惕,这样的话,也会有反复过程,这两天回落,也会有再次上行过程。

就目前的量能变化而言,日线的量能依然保持不错,出现分歧的是30分钟的量能变化,沪指该级别的量能依然保持的不错,但创指的量能昨天出现明显的背离,昨天和今天的震荡过程,依然还未形成有效的扭转,量在价先,股指反复过程中,只要该级别的量能不能有效的扭转,短线就应保持一份谨慎,短炒观察很重要。

盘面上今天依然是板块轮动特征,昨天大涨的今天休整,昨天大跌的今天开始企稳,同时今天表现强势的,多数是前期的表现低迷的低位和低价股,这也是轮动吧,谁都有遇到春天的时候。

最近几天全球市场动荡不安,这与全球性的病毒蔓延有关,而咱们中国国内的疫情虽然还未彻底控制住,但很明显范围已经很小了,相信蔓延全球的病毒也会随时间推移得以控制。一旦控制住,估计全球市场也会去填坑,至少有反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