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欣
张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99,632
  • 关注人气:25,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惊魂一跳,短期注意点啥?

(2020-01-06 17:52:00)

惊魂一跳,短期注意点啥?

今天大盘指数冲高回落,一早受外围市场影响,小幅低开后开始持续的反弹,下午则演绎了高台跳水,尾盘稍有上收,最终几大指数以小阳小阴报收,量能明显的放大。

从运行过程看,股指节后的几个交易日是明显的突破前高双头位置过程,在前面的博文给大家做过分析,一般情况下,突破是否有效,短期需要看两步:一是指数是否成功站上阻力位上方至少3天以上,节后的这几天基本完成了这个过程,二是再行确认是否会成功,今天明显的放量出针,说明会很快运行这个过程。

从量能看,日线明显的放量出针,这是说明市场抛压开始发力,同时,30分钟的量能还没形成反复的背离,板块依然还在轮动,这说明短期主力资金并未撤离,只是在做一下高抛低吸的操作,这样,大盘指数应该还会反复,确认过程中只要量能没有出现明显的和反复的背离,就应该继续积极看多做多,板块轮动,是需要动态持股观察。

盘面上,下午分时惊魂一跳,好在没有明显的放量,算是狼来了一次了,若后市反复来狼,或许就真的来了,尤其是今天黄金、原油继续大涨,说明中东局势并不好,市场避险情绪加剧,本周zm毛衣谈判第一阶段的成果能否顺利签署,还不得而知,能确定的市场庞大的解禁潮,在积极看多做多的同时也不能大意。

应广大股民要求,借新年伊始,由本人主讲,开启新一轮的实战培训,主题:如何做好波段,内容主要以波段为主线,穿越牛熊,涵盖波段筑底,波段逃顶,波段中的短中结合,波段选股,市场热点捕捉,如何处理好波段与波浪等,欢迎广大股民朋友报名参加,新年有优惠!报名电话:13910687879,吴老师,13381266846,孙老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