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矿伟
冯矿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627,036
  • 关注人气:248,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冯矿伟:A股最好的年代

(2017-10-29 10:29:14)
标签:

博文

财经

冯矿伟

股票

杂谈

分类: 周日博文

冯矿伟:A股最好的年代

 

点击进入:1030股市直播(周一上午

 

 当我们无法改变环境的时候,就要学会适应环境,很巧,我们正在经历A股最好的位置,最好的年代,如图:(深证成指周线)

 

 

 方向向上:1991年到现在,股市的大方向是向上的,底部很明显是在逐步抬高的,高点也是逐渐在创新高的,未来也一样,所以,股市依然是最佳的投资市场,可以预见股市的未来——只会越来越好!


 筹码收集:股市ABC循环是一个完整的组合,位置A是筹码的收集周期,有点这样的味道:“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但是大浪淘沙,“剩”者为王!很庆幸,目前,你我都在路上......


 井喷行情:位置B的井喷行情,是经历了位置A的折磨之后,喷发的一波惊天地泣鬼神的大行情,位置A是压抑许久的岩浆,位置B就类似火山的喷发,财富的瞬间爆棚,市场最赚钱的行情,也是财富重新分配的良机,可遇不可求。很庆幸,我们正在位置B井喷行情之前的某一个位置,所以,我们的任务很清晰:收集筹码、收集低廉筹码、收集尽可能多的低廉筹码......


 机不可失:1991年到现在,能够称得上ABC行情的也无非只有4次,20多年孕育了屈指可数的几次大行情,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浪费下一次大行情,真的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浪费,所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未雨绸缪:2015年我们用“尖顶、急跌、年内最高点”成功规避了股灾的伤害,2016年5月19日提示《明天开始抄底》、2017年5月11日提示《抄底时别含糊》,逃顶不是目的,抄底才是布局,耐心等待大行情才是鸿鹄之志......


 放大利润:2017年5月11日提示《抄底时别含糊》之后,6月19日午评又提示大家《开启全面做多时代》、当天收评提示《仓位又到满仓时》,满仓之后,我们历时4个多月的总仓位都是大于半仓的,甚至满仓。


 赚大亏小:牛市之路,赚钱得核心是持股放大利润,同时呢,还要保证赚大亏小的终极目的。亏可以,但必须是小亏;赚钱时,必须是大赚。如此才能实现投资的稳定盈利,很多投资者的顽疾就是赚小亏大,必须逆转,必须逆转,必须逆转......


 我们正经历A股最好的年代,好好珍惜!


 谈谈短线:刚才说过,从6月19日仓位又到满仓时》之后,我们的总仓位就没有低于半仓过,目前也一样,但是并不意味着短线风险消失殆尽,目前必须加速,否则上证日线、深证成指120和日线,都有可能形成顶背离风险(左侧风险)


 好吧,周一继续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冯矿伟:A股最好的年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